選單 首頁 搜尋

慘!《延禧》傅恆走不出陰霾 惡夢連連「爾晴拿刀追殺全家」

2018/09/24 12:53 字級:
慘!《延禧》傅恆走不出陰霾 惡夢連連「爾晴拿刀追殺全家」
清宮劇《延禧攻略》一開播就受到大批劇迷喜愛,全劇播畢後話題熱度還是相當高,該劇捧紅了一票演員,劇中由女演員蘇青飾演的心機反派角色「爾晴」,更是讓許多劇迷恨得牙癢癢,就連飾演她丈夫「傅恆」的許凱,近日在受訪時也自曝,「曾夢過被爾晴拿著菜刀追殺全家」,讓他嚇壞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于正微博)


▼(圖/翻攝自于正微博)


據香港媒體《明周》報導,許凱日前受訪時被問到,《延禧》中讓他最深刻的一場戲是什麼,對此許凱透露,「是傅恆與爾晴婚後回宮請安,當天大雪紛飛,魏瓔珞被罰在宮中跪拜,3人就這樣擦肩而過」,他認為曾經相愛的人再見面卻只能行同陌路,讓他相當痛心,且當時那場戲其實是在夏天拍的,「橫店很熱,我們穿著厚厚的戲服,要演出冬天的那種感覺,而且吳謹言要一直站起、跪下,更辛苦。」

▼(圖/翻攝自于正微博)
 

隨著劇情推進,傅恆揭穿爾晴真面目後,十分厭惡對方,夫妻情分名存實亡,甚至還有多場痛斥爾晴的戲碼。許凱被問到在現實中,是否曾覺得對不起扮演「爾晴」的蘇青,沒想到許凱竟語出驚人,打趣笑說:「我覺得她應該覺得對不起我吧,我曾經做夢,夢到爾晴拿著菜刀追殺我們全家。」

▼(圖/翻攝自于正微博)


▼(圖/翻攝自于正微博)


事實上,許凱是第一次演出清朝的古代角色,過去也未曾嘗試過光頭的造型,他透露在剃頭的前幾天相當崩潰,直呼:「生活都不習慣,去洗澡時拿毛巾擦頭,才發現頭已經乾了。」雖要為戲剃頭,但能演出到這麼好的角色,他覺得很值得,據悉《延禧》導演于正還誇讚他「從未見過頭形這樣高分的藝人。」看來就連導演也擋不住傅恆的超強魅力。

(封面圖/翻攝自于正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清宮劇《延禧攻略》一播出就備受觀眾喜愛,就連該劇已經播畢一段時間,話題仍持續延燒,女主角吳謹言在劇中飾演魏瓔珞,從宮女一路成為令妃的過程讓人看了大呼過癮,而她和乾隆皇帝(聶遠飾)之間的感情戲更是經典,還被網友封為魏隆CP。《延禧》雖已風光下檔,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于正另一部新戲《皓鑭傳》中,吳謹言和聶遠再度攜手合作,飾演一對情侶,粉絲們都超期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的新作品《皓鑭傳》,找來許多《延禧》的班底回歸演出,《皓鑭傳》的故事背景為戰國時期,女主角仍由吳謹言擔綱重任,這次她所飾演的角色為趙國御史之女李皓鑭,後來被商人呂不韋買下,轉送給在趙國當質子的秦國王子贏異人(茅子俊飾),兩人後來生下秦始皇。
 
▼(圖/翻攝愛奇藝)


呂不韋則由聶遠飾演,他足智多謀、手握朝中大權,將會在劇中與李皓鑭有一段曖昧情誼,《延禧》兩大男女主角再度合作,讓粉絲們都忍不住直呼「超期待」,希望能再看到兩人在戲中發糖。

▼(圖/翻攝自皓鑭傳微博)

 
▼(圖/翻攝自皓鑭傳微博)


▼(圖/翻攝自娛樂神回復微博)


《延禧》中飾演囂張跋扈的高貴妃譚卓,也在《皓鑭傳》飾演秦孝文王的皇后華陽夫人,她十分受寵,也是秦朝最後的楚戚勢力。另外,這次她的造型和高貴妃艷麗的形象十分不同,她渾身散發溫柔婉約的氣息,簡直判若兩人,《皓鑭傳》已在今年4月拍攝完畢,屆時正式播出想必又會掀起一陣話題。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延禧 傅恆 惡夢 爾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