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禍後太緊張?駕駛疑誤踩油門撞進騎樓釀3傷

2018/09/24 11:46 字級:
23日下午5點多,台北市南昌路口跟寧波西街,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台轎車先撞上機車後,失控撞進騎樓內,釀成3人受傷。第一現場不僅機車毀損,連限速標誌桿都被撞壞,警方事後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疑似事因為車禍後誤踩油門,才會釀禍。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大馬路上,白色轎車原本要左轉,卻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意外撞到機車,騎士瞬間倒地,痛得動彈不得,這時白色轎車沒有停下,卻是意外失控,一頭撞進騎樓內,整排機車無一倖免外,當時路過民眾完全沒有警覺,這一撞尖叫聲四起,傷者痛得拼命哀嚎,整起車禍包括駕駛,一共造成3人受傷。
 
目擊民眾:「車子撞到這個柱子,然後就衝到這個柱子來,路人是經過,然後就整個被車子擠壓到,這邊的車全倒,那邊都是事故車啊。」
 
▼(圖/東森新聞)

 
整起車禍發生在22號,晚間5點多,台北市南昌路跟寧波西街口,第一現場轎車整個卡在人行道內,前面鈑金都突了起來,連旁邊的梁柱都意外受損。
 
甚至周圍的限速告示牌也受害,橫倒在人行道上,警方清查,肇事的顏姓駕駛當時載著老婆出門,卻意外發生車禍,事後酒測,沒有酒駕情形,但疑似是先擦撞機車後,誤踩油門才會衝進騎樓,現在傷者送醫後都沒大礙,未來還要清查肇事責任,只是轎車這一失控,撞進騎樓內真的嚇壞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連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