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湯豪《新說唱》遭淘汰!潘瑋柏護革命情這舉動獻最後貼心

2018/09/24 11:32 字級:
近日《中國新說唱》播出最新一集,來到了敗部復活的環節,由艾熱、周湯豪、王以太、滿舒克、李佳隆和小青龍這6位選手相互競爭,他們每人將準備5首歌曲PK對決,搶最後一個席位擠進總決賽。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周湯豪《新說唱》遭淘汰(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周湯豪《新說唱》遭淘汰(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其中實力堅強的艾熱過關斬將,直到第4輪對上周湯豪,由於周湯豪在4進3賽程中,被導師們認為變化差別不夠大,因此他表示將用這首《情深深雨濛濛》,展現與過往不同的風貌,誓言要讓大家聽到不同的周湯豪。這次的演繹讓對手艾熱讚嘆「他是少數現場表演key很準,一如既往地發揮!」
 
▼周湯豪《新說唱》遭淘汰(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周湯豪《新說唱》遭淘汰(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周湯豪《新說唱》遭淘汰(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而艾熱也以一首《家走》應戰,更感性的讓大家閉著眼一起聽這首歌,歌詞真實的寫到大家心坎裡,唱完後全場更是一片靜默後才爆出如雷掌聲,潘瑋柏說:「沒有人出聲不是不好,有時候沈默反而是最大的歡呼聲。」不過在最後的投票階段,張震嶽與吳奕凡將票投給艾熱,潘瑋柏則最後才做出決定,並表示「如果純表現來講確實是艾熱,但我覺得還是要給自己隊員一些鼓勵。」這樣的舉動也是留給周湯豪最後的貼心。

往下看更多新聞

男星周湯豪近日脫下明星光環,與素人一起參加《中國新說唱》,不料日前播出的比賽中,遇到現場設備故障,被導師吳亦凡評論「變化差別不夠大」,最終以第4名被淘汰。如今復活賽預告曝光,周湯豪也將在復活賽力拚最後一張門票,帥氣的饒唱模樣,讓許多網友看完後都大喊:「拜託不要淘汰他!」

▼周湯豪拚敗部復活預告曝光,他再驚爆《新說唱》內幕。圖/愛奇藝


圖/愛奇藝


圖/愛奇藝


▼周湯豪被淘汰驚爆黑幕,機器設備竟出包遭疑被暗算。圖/愛奇藝


周湯豪日前在《中國新說唱》邀吉克隽逸改編、合唱媽媽比莉的「Dear John」,不料一開始鄧紫棋就比出暫停手勢,待兩人結束演出之後,導演突然上台道歉稱節目器材出現問題,前20秒鐘沒有音樂聲音,導致吉克隽逸最後以清唱形式當成歌曲的開場。周湯豪、吉克隽逸在導師要求之下,重新演出一遍,針對製作方的紕漏,潘瑋柏更是罕見動怒,「其實我是個不太容易不爽的人,但我今天很不爽。」周湯豪最後以1票之差輸給劉柏辛,僅以第4名被淘汰,不過粉絲仍替他叫屈認為「肯定有內幕」、「別叫中國新說唱了,就叫中國有黑幕吧」、「因為需要留一個女的」,痛批製作單位要把冠軍留給大陸參賽者。

▼周湯豪被淘汰驚爆黑幕,機器設備竟出包遭疑被暗算。圖/愛奇藝


圖/愛奇藝


圖/愛奇藝


圖/愛奇藝


《中國新說唱》進入白熱化階段,除已出線的三強那吾克熱、ICE和劉柏辛,最近釋出的最新預告,制度延續去年的「敗部復活賽」,由周湯豪、小青龍、滿舒克、李佳隆、艾熱、王閃火等6位被淘汰的選手中,再挑選出一位爭奪冠亞軍寶座。6人都擁有超強實力,讓 5位導師都面露難色痛苦的表情,直呼:「這6個都是有實力的!」就連熱狗都直言:「很刺激!」不過節目都還沒播出,已參加過復活賽錄影的網友又爆料,最後勝出的是艾熱,周湯豪還是無緣晉級總決賽,讓支持他的粉絲錯愕不已,也有人堅持要親眼見證節目播出的結果。

(封面圖/愛奇藝)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