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會扭!4歲小胖弟妖嬌跳熱舞 神模仿韓團《bboom bboom》

2018/09/24 10:28 字級:
近日一段舞蹈影片在網路爆紅,片中主角跳的是韓團MOMOLAND超夯歌曲《bboom bboom》,跳舞沒什麼特別,重點是畫面中妖嬌熱舞的竟然是一位四歲小胖弟,影片PO出才五天,小胖弟的精湛舞技就吸引了1500萬次瀏覽。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菲律賓有一間名為Colegio del Sagrado Corazon de Jesus的私立幼兒園,當中一名老師Joanna分享了學童們跳舞的樣子,只不過這些4歲孩子們跳的可不是兒歌,他們跳韓團MOMOLAND的《bboom bboom》。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最吸睛的是,畫面正中央一名叫做Llyam的小胖弟扭腰擺臀,對歌曲的熟練度遠勝旁邊的女同學,若不是經過多次練習,那就是舞林高手了!小胖弟熟練又精湛的舞蹈表演,吸引了大批網友觀看,至今已有32萬次分享、6.5萬則留言,還有網友搞笑地說:「韓國星探趕快來跟爸媽簽約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吃的東西吃不到,一定非常失望!菲律賓一名3歲小男孩Harvey Quesada,他和家人到炸雞店要用餐時,卻發現店家沒有營業,休息中,但Harvey還是堅決想吃,沒想到他就蹲在炸雞看板前,看著上頭的美味炸雞,一副垂涎欲滴的樣子,伸手去抓「雞」,再放進嘴裡享受炸雞。

▼(圖/翻攝Vince Harvey The JolliBoy)


▼(圖/翻攝Vince Harvey The JolliBoy)


▼(圖/翻攝Vince Harvey The JolliBoy)


影片中可以看到,Harvey一直凝望著炸雞的照片,時不時伸手去抓,他的家人看到後,覺得十分有趣,便拍下視頻PO上網,沒想到卻意外讓炸雞店的人看到視頻,還免費送炸雞桶去給小男孩Harvey,讓Harvey能夠享受他思思念念的炸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浪姐5》吳恙變「小透明」?點名戚薇 網酸:茶茶的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