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完飲料剩半杯…「爛路王」史上最平!台中人淚推:好順

2018/09/24 09:48 字級:
台中市文心路以崎嶇不平的路面聞名,經常被騎士開玩笑,在這條路上要把機車當越野車騎,還有在路上會撿到排氣管、一杯飲料騎完會變半杯等傳說,然而近日有網友發現,文心路竟然默默的「變平了」,騎起來超順,讓網友驚呼:「住台中那麼久,第一次騎文心路騎到那麼爽」。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只有台中人才懂…」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文心路現狀,路面被鋪上全新的柏油,放眼望去看不到一個坑洞,和以往模樣差很大。文心路曾被PTT網友票選為「台中最爛的一條路」,甚至還有人認為這條路根本是「全台最爛」,怒批:「閃得過三寶,閃不過坑洞」,因此看到文心路現在如此平整,讓網友們不敢相信,紛紛表示要趕快去騎騎看,體會一下爽感。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多數網友讚嘆:「那條路之前超難騎,懷孕都會騎到流產」、「前晚騎經文心路好感動,人孔蓋終於可以跟路面齊平了」、「文心路都不文心了,哈哈」、「終於不再騎車像騎馬」、「第一次覺得好騎」、「今天騎起來也超爽,但還沒劃線」、「車子的避震器,可以鬆了一口氣」、「今天下班開回來 在車上痛哭流涕 太好開了」、「這個景象一輩子沒幾次可以看到,請每天照三餐騎一回」。

▼以前文心路被痛批「台中最爛」。(圖/東森新聞)


▼以前文心路路面相當崎嶇不平。(圖/東森新聞)


▼以前文心路被痛批「台中最爛」。(圖/東森新聞)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不看好,留言狠酸:「一陣子後又開挖」、「選舉快到了」、「2個月後,絕對跟以前一樣」、「鋪個路就騙到各位的票囉開心」、「真的是難得,每次只有選舉前會修路,其他時間都在騎碰碰車!」、「選完就開挖,挖回原狀,這就是莫忘初衷」、「好好把握,11月底後就又恢復原狀了」、「不管哪條路都坑坑巴巴的,只有剛鋪好時比較好騎,久了就又恢復原狀了」。也有一些網友見狀許願表示:「台灣大道什麼時候也可以變成這樣」、「台灣大道是碰碰車大道」、「西屯路爛到爆炸」、「除了文心路,還有一些大路段也還是不平」、「中清路水湳段,騎到車零件都快散了」、「向上路跟美村路那邊的路也超精彩的」。

▼以前充滿人孔蓋和修補痕跡。(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中最爛路「50公尺12人孔蓋」 女大生騎到車牌飛了



 (圖/東森新聞)

最近網友票選「哪裡是台中最爛的一條路?」結果網友公認,爛路王是台中的文心路,騎在文心路上像是在騎馬一樣,不過台中市政府表示,從2014年以來實行路平專案,已經砸下了54億元預算,預計達到「4年500公里」目標,要繼續努力讓民眾更有感。

▼(圖/東森新聞)


來到台中什麼最挑戰?對機車騎士來說,應該就是騎在台中文心路上,文心路對機車族來說最有感,馬路上坑坑洞洞,東缺一角西缺一塊,短短50公尺就有12個人孔蓋,震到飲料水瓶都會抖出來,還有人連車鑰匙都被震掉,更誇張的是,有民眾連機車車牌都能被震斷飛出去。

女大生戴著粉紅安全帽,手上拿著斷掉的機車車牌,表情一臉無奈,因為她買了半年的新機車,騎在台中市文心路時,竟然因為一路震,把車牌震到斷掉飛出去。女大生許同學:「因為它是整個檔泥板掉下來,它是連接這個車殼,然後因為一直震,它裡面的螺絲震斷,然後這兩個大螺絲就不見了。」

▼(圖/東森新聞)


台中文心路被封為爛路王,而另一條路也不惶多讓,鏡頭都還來不及反應,整輛採訪車就像遇到大地震一樣,上下晃動超劇烈,這是在台中市建國北路上,採訪車駕駛:「震到車會飛起來啦!」採訪車繼續開,同樣的情況又遇到一次,這道路怎麼會這麼晃,車子一路抖,往前行駛變成建國路,左側就是台中捷運綠線,因為施工中,沿線全是鐵違籬,道路東補一片、西缺一角,而中清路、東大路、松竹路、河南路等,這些主要幹道,也都紛紛中槍落馬。

台中市建設局表示,早期道路管線錯綜複雜,圖資又不清楚,導致重鋪後的道路產生下陷不平,實施路平計畫後,挖掘次數較以往大幅減少3成以上,建設局表示,雖然民眾感受仍是不明顯,接下來也會持續努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