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幼子被凌虐吊陽台!母自責暴哭「原本他最活潑」

2018/09/24 09:37 字級:
新竹3歲男童受虐案,男童母親難過自責,回想起看到孩子被虐待,瘦到皮包骨,甚至還吃地上的排泄物的那一刻,媽媽崩潰痛哭,淚訴男童本來是她3個孩子裡最活潑的,跟爸爸和同居人相處約1年,卻被虐待得遍體鱗傷,盼望能盡早取得孩子監護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受虐男童母親洪小姐:「他是我3個小孩裡最活潑,我現在看到他這樣子,我很難過。」
 
親眼看到孩子受虐的過程,男童母親崩潰痛哭,無法相信白白胖胖的男童,才跟爸爸和同居人相處約1年,被虐待到骨瘦如柴。
 
受虐男童母親洪小姐:「因為我女兒她最近做夢有夢到弟弟死掉,整身裸體站在那裡,都已經瘦到皮包骨一樣,後來我就打電話報警,我看到的時候,我都嚇死了。」
 
▼(圖/東森新聞)

 
男童母親是78年次的洪小姐,2011年和邱姓前夫結婚,2017年因為第三者介入而離婚,2個人的大女兒現年6歲、長子4歲、受虐的幼子3歲,兩個人離婚後洪小姐沒有拿到贍養費,因為經濟上有壓力,再加上前夫堅持要帶走男童,洪小姐只好獨自扶養女兒。
 
只是今年5月開始,洪小姐探視2個兒子時發現,大兒子屁股有點點傷痕,大腿上有大塊瘀青,小兒子原本開心活潑,對著鏡頭比耶的天真樣貌,也全部變了調 ,洪小姐指控前夫的同居人下手很重。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男童母親洪小姐:「我去的時間點,其實我前夫已經上班了,如果妳今天真的當他是自己的小孩,妳疼愛他的話,怎麼會讓他繼續在陽台,妳是不是應該拿個衣服給他穿,或者是餵個水。」
 
3歲孩子受虐之後,現在跟媽媽同住約2個星期,但身上的肋骨還是清楚可見,而且身體相當虛弱無法久站,揪心的母親只能企盼盡快取得監護權,讓骨肉重回身邊,好好呵護受傷的小天使。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新竹驚爆3歲男童遭生父秋男(29歲)和同居人(37歲)虐待,不僅全裸被倒吊在陽台上,還餓到吃糞便,身上傷痕累累,消息曝光引起社會譁然,憤怒網友紛紛肉搜出這對男女的真實身分,可能不堪輿論壓力,目前兩人已關版。而受暴的男童和哥哥已暫時安置在親友家,目前男童狀況穩定,已能夠安穩入眠。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男童生母的朋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才揭開這起殘忍虐童案,由於男童生父外遇,男童從小父母離異,2個兒子交由生父撫養,大女兒則是交給生母,生母對2兄弟僅有探視權。最近她發現男童身上有多處瘀青,察覺事情不對勁,但男童年紀太小不懂得表達,因此她要求生父多注意孩子,未料從此之後想探視孩子都被生父刁難。直到近日女兒突然對生母說,晚上睡覺總是夢到弟弟死掉,才讓生母臨時起意去探視孩子,也才發現生父和同居人的惡行。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兒子全身瘀青裸體,被掛在陽台,後來父親的同居人發現媽媽來時,拿剪刀將繩子剪斷,孩子被放下來後,竟然直接撿地上的糞便往嘴裡塞!」男童骨瘦如柴、手腳沾滿糞便,誇張的景象讓做母親的當場崩潰。社會局表示,昨(23)日接獲報案後立即到場了解狀況,並將男童送醫驗傷。生母也擔心大兒子的安危,但由於大兒子身上沒有被虐的跡象,因此無法將他帶走,生父還威脅只能將大兒子帶走3天,下禮拜三之前就要將小孩送回去,讓生母好難過。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目前社會局已將男童和男童哥哥安置在親友家,兩兄弟也已能夠安穩入睡。警方也介入分別對生父、生母、同居人製作筆錄,生父到案後供稱是因為男童愛隨地大小便,他才會用這種方式管教,並稱掛著男童的束帶並沒有綁緊,只是套在手上,讓男童罰站時可以雙手舉高。經研判,男童身上的大小瘀青應是舊傷,檢方表示,雖然非現行犯,但兒童受虐是事實,需請涉案的男童生父和同居人主動到地檢署說明案情,目前全案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及傷害罪等,將男童父親秋姓男子及其同居人陳姓女子移送偵辦。

▼男童已能安穩入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童已獲得安置。(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社會處也呼籲,街坊鄰居是兒少保護的第一線守門員,當發現疑似鄰居孩子有受到不當管教的或是經常聽到哭罵聲時,建議進行通報撥打110或113,警政系統及社工介入了解,讓孩子免於受到不正確的對待。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虐童 母親 爆哭 幼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