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作劇要人命!他遭上司「噴氣槍直捅」爆肛 15天後身亡

2018/09/23 22:40 字級:
惡作劇要人命!他遭上司「噴氣槍直捅」爆肛 15天後身亡
開玩笑過頭竟要了人命!印度一間鑄造廠本(9)月3日傳出一名上司拿空氣壓縮噴槍插向男員工的肛門,導致員工的腸子嚴重受損,並在送醫15天後不幸身亡,但該名上司沃格摩爾(Rakesh Wagmore)卻在事發後消失無蹤,警方目前已提起訴訟,試圖儘速將人逮捕歸案。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沃格摩爾拿起空氣壓縮噴槍插向男員工的肛門。(圖/翻攝自《metro》)




據英國媒體《metro》報導,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一間鑄造廠,日前發生一起惡作劇玩過頭,意外喪命的不幸事件。從當時的監視器畫面可見,一名男員工賈達(Aditya Jadhav)看似正和上司沃格摩爾(Rakesh Wagmore)有說有笑地聊天,沃格摩爾還拿著空氣壓縮機器對著賈達背部、頸部猛噴,正當沃格摩爾看到賈達背對著他,趁機將噴管往對方的肛門一插,賈達疑似受不了突如其來的刺激,隨即倒地不起。

▼(圖/翻攝自《metro》)


賈達當下被緊急送往醫院,經過15天的搶救仍不治身亡。醫生表示,賈達的死因是腸道嚴重受損,據了解,警方開始進行調查,但此時,沃格摩爾竟突然不見蹤影。當地消息人士則指出,警方已對沃格摩爾提起訴訟,並開始展開搜查行動。

▼醫生指出,賈達的死因是腸道嚴重受損。(圖/翻攝自《metro》)


其實,類似惡作劇事件不只一樁,日本埼玉縣一間產業廢棄物處理公司,有2位分別為47歲和36歲的員工,去(2017)年居然拿工業用空氣壓縮機,對44歲的同事惡作劇,狠狠地從肛門強灌空氣,害當同事當場死亡,鑄成大錯後,還向警方表示,「沒想到會這麼嚴重」誇張的言行舉止,掀起群眾撻伐。

(封面圖/翻攝自《metro》)

往下看更多新聞!

惡作劇千萬不可以玩過頭!去年日本有人惡整同事,對著他的肛門強灌空氣,結果造成對方當場死亡,沒想到現在印度又發生了類似的慘劇,一名工人因為時常穿著破褲工作,工廠同事一時貪玩,竟然拿著高壓空氣噴槍,強行往該名工人的肛門灌氣,最後害得他臟器爆裂及大量出血死亡。

根據《太陽報》報導,事情發生在印度德里(Delhi)一間膠合板(plywood)的工廠,一名40歲的工人拉溫德(Ravinder),因為工作時常穿著破褲子,常常被其他同事嘲笑、惡作劇。

15日下午4點多,負責使用空氣壓縮器切割木頭的米斯拉(Anjan Misra)突發奇想,拿起風管就往拉溫德褲子的破洞內插進去,並且塞到拉溫德的肛門裡,啟動開關將空氣強行灌入。沒想到短短的幾分鐘,拉溫德開始全身顫抖,隨後倒地不起。

▼米斯拉拿起風管,將空氣強行灌入拉溫德體內(圖/CENTRAL EUROPEAN NEWS/《太陽報》)


其他同事眼見情況不太對勁,於是趕緊將拉溫德送醫急救,不過因為被注入大量空氣,經過搶救後依然宣告不治。警方調查死因,發現拉溫德的臟器已嚴重損毀,體內大量出血致死。

隔天(16日)米斯拉遭到警方逮捕,並以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目前還在釐清是否有其他工人涉案。諷刺的是,米斯拉當初還是透過拉溫德介紹,才得到這間工廠的工作機會,沒想到好心幫忙,最終卻招來殺身之禍。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