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刀削麵店被棄單遭質疑!老闆出面澄清了

2018/09/23 22:02 字級:
台北一家麵店接獲訂單,總共80碗麵還有3000多元的滷味,沒想到老闆到達地點因為有些遲到,民眾說不用之後也聯繫不上對方,讓老闆痛批根本是在惡意棄單,憤而報警提告,另外將麵分送到育幼院和老人院,但有網友質疑是自導自演,讓老闆無奈再次出面澄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後車廂裡頭一包又一包的麵,總共有80份,都是因為有人訂了又棄單,害得老闆只能原封不動載回店裡。遭棄單麵店江老闆:「後來她就說她中午會追加,人會更多,後來她大概九點多,十點多有傳LINE跟我講,我大概十一點出頭看到,我那時候在忙,後來回她,好OK,莊孝維啊!趕這很辛苦欸。」老闆指控21號凌晨4點,一名女子打電話訂40碗麵,要求22號中午12點30分送到距離店面13公里的私立大學,說有學生會去取餐,當天又追加了40碗麵,總共80碗,加上3000元滷味,全部總共點了1萬3500元的餐點,沒想到老闆送到校門,對方卻說不用了,超過時間學生跑走了。

▼(圖/東森新聞)


遭棄單麵店江老闆:「因為我遲到還滿久,大概一個小時,因為我還有別張外送要做,她說遲到她不要了,學生走她不要了,因為我打的時候,她電話都沒接。」記者向訂餐民眾求證,對方否認說完全不知情,但是老闆事後查訂餐電話,懷疑是一名剛離職的員工挾怨報復。為了不浪費,老闆也將這80碗麵分送育幼院及老人院,只是網路上也出現質疑,擺了幾個小時的麵還能吃嗎?

▼(圖/東森新聞)


遭棄單麵店江老闆:「都放在後車箱啊,所以送過去之後都還是熱的、溫熱的,我有先跟他們講說有點溫掉,我問說可不可以他們說可以,有一張單可能五千多塊,我當然送啊,不可能說不送吧,開店做生意哪有可能說,有單子來有錢賺我不賺,做到那張單是我疏忽掉,沒跟他講說會晚過去。」一時心急疏忽,沒注意到時間,但強調並非自導自演,老闆也表示,已經到警局報案,希望能查出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台北市一家麵店接獲訂單,總共要做80碗麵,還有3千多元的滷味送往私立大學,沒想到業者抵達校門口之後,訂餐民眾因為老闆遲到就說不用了,之後就失聯,讓老闆痛批根本是惡意棄單,憤而報警提告,也將麵分送到育幼院和老人院,但也有網友質疑是自導自演。

▼(圖/東森新聞)

 
後車廂裡頭一包又一包的麵,總共有80份,因為有人訂了又棄單,害得老闆只能原封不動載回店裡。
 
遭棄單麵店江老闆:「後來她就說她中午會追加,人會更多,後來她大概9點多、10點多有傳LINE跟我講,我大概11點出頭看到,我那時候在忙,後來回她好OK,莊孝維啊趕這很辛苦欸。」
 
老闆指控21號凌晨4點,一名女子打電話訂40碗麵,要求22號中午12點30分,送到距離店面13公里的私立大學,說有學生會去取餐,當天又追加了40碗麵,總共80碗,加上3千元滷味,總共點了1萬3千5百元的餐點,沒想到老闆送到校門,對方卻說不用了,超過時間學生跑走了。
 
▼(圖/東森新聞)

 
遭棄單麵店江老闆:「因為我遲到還滿久,大概1個小時,因為我還有別張外送要做,她說遲到她不要了,學生走她不要了,因為我打的時候她電話都沒接。」
 
記者向訂餐民眾求證,對方否認訂餐又棄單,還說完全不知情,但是老闆員工事後查訂餐電話,懷疑是一名剛離職的員工挾怨報復。
 
遭棄單麵店江老闆:「第二次上班之後,她說上沒幾小時,家裡有事情說要回家,然後問題很多啊,她來到第三次,就是狀況很多,一直說要提早下班幹嘛的,所以說不能用。」
 
▼(圖/東森新聞)


 
為了不浪費,老闆也將這80碗麵分送育幼院及老人院,只是網路上也出現質疑,認為是老闆自導自演,也有說遲到快1小時,本來就是店家的錯,也擔心擺了幾個小時的麵,轉送給老人小孩根本不能吃,不過老闆也表示,已經到警局報案,希望能查出真相。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