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晨驚爆刪光范冰冰微博! 網友加碼挖出「重大案外案」

2018/09/23 21:00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約」逃漏稅風波,至今3個多月沒露面,各種傳聞喧囂四起,指出她已經被捕入獄,還被發現名下的豪車全消失了,甚至與未婚夫李晨感情生變,男方手上的戒指已經摘下。在中秋前夕,李晨疑似把2018年和范冰冰放閃的貼文全都刪光了,更挖出李晨「撩妹爛招」重大案外案!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李晨被爆刪范冰冰微博,網友調查竟發現重大案外案。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網傳李晨刪光與范冰冰秀恩愛的微博,更爆出兩人分手,後來李晨在錄製節目中被發現沒戴訂婚戒指,而且面容暴瘦憔悴,令愈來愈多人猜測分手傳聞是真的,不過有大陸網友後來發現,李晨的微博上仍能見到和范冰冰共度情人節,及范冰冰5月出席活動的照片。不過卻有網友挖出李晨「撩妹爛招」重大案外案,指出他李晨曾在受訪時透露,小時候因為母親重病,為了安慰媽媽,他特地找了3塊小石頭磨成愛心,希望「和爸媽3人永遠在一起」,還讓他因此受封「十大孝子」之一。但李晨和前女友張馨予交往期間,竟也曾在微博PO出一張心型石頭的照片,痛批李晨習慣用心型石撩妹。

▼李晨被爆刪范冰冰微博,網友調查竟發現重大案外案。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網友更爆料指出,李晨的前女友李小璐、迪麗娜爾也都曾PO出相同的石頭照,就連曾和李晨一起拍戲的好友劉芸,也收過一顆相同的石頭,李晨送「心型石頭」撩妹的爛招曝光後,引發熱議再度登上熱搜榜關鍵字。另一方面,日前有陸媒報導,其實范冰冰已經返回家中有段時間,只是被「兩道密令」封口,要求她在調查結果出爐前,不能和外界接觸、不能放出任何消息,要等結果出來才知道自己能否逃過一劫,不過根據媒《證券時報e公司》報導,江蘇省稅務局表示,「影視人員涉稅問題案件仍在調查中」,具體結果以最終公告為準。

往下看更多新聞 


36歲大陸男星高雲翔以《羋月傳》「義渠王」爆紅,3月在澳洲與另名男子王晶性侵張姓女編導疑雲,6月以約6800萬的保釋金交保,官司打了半年尚未有結果,不過原告最近提供一段36分鐘性侵影音,也在稍早曝光了,今(10日)又爆出新事證,指出「關鍵1句話」還原性侵過程,讓高雲翔恐被判無期徒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高雲翔36分鐘粗暴影片公開,竟在受害人身後用手指侵犯。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高雲翔原性侵影片若屬實,澳州法律姦淫最高可處無期徒刑。根據《今日悉尼》今天報導,當地資深律師唐林日前秘密取得法院檔案,掌握更多有關高雲翔性侵案件細節。律師透露,從女方的證詞來看,當天晚上王晶帶她到房間後,打電話叫高雲翔來,對方一到,王晶說:「她就交給你了。」隨後離開房間,而這句話被視為新事證,可能是擊垮高雲翔的關鍵一擊。高雲翔和女方在房內時,女方問:「我們要聊些什麼?」他回答:「這個時候在房間裡能聊什麼呢?」語畢高雲翔則強脫受害人衣服,但遭對方反抗。後來王晶從浴室出來也加入協助高雲翔。

▼高雲翔36分鐘粗暴影片公開,竟在受害人身後用手指侵犯。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律師更驚爆,秘密曝光影音中,在片段27分鐘左右,受害人在浴室跪下替王晶口愛,高雲翔則在受害人身後,用手指作出侵犯舉動,隨後兩人相繼在房間多處,與受害者發生「極度親密的性關係」,期間因動作粗暴,導致受害者身心受創。她一直到王晶睡著後,才離開房間回家。唐林律師認為當晚的「36分鐘」,事件輪廓已經大略浮現。另一方面,高雲翔目前人還在澳洲雪梨,董璇最近卻獨自從雪梨回到北京,隨即開始瘋狂工作。最讓人震驚的是,董璇最近出席一場簽名活動,被眼尖媒體發現已悄悄摘下手上戒指。引發議論讓人聯想,她和深陷性侵疑雲的高雲翔,婚姻是否亮紅燈?對此,高雲翔及董璇都未做出回應。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