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罹罕病7歲女孩來不及體驗學校生活 當地高中精心策畫 讓她成返校皇后

2018/09/23 18:32 字級:
年僅7歲的Scacchetti,罹患了罕病下丘腦視神經炎,儘管已經嘗試多種治療方法,存活的機率還是很小。飽受折磨和疾病對抗的她,表哥決定給她一個驚喜,讓她體驗一次,人人都該有的高中生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於是和同學一起策劃,讓她成為返校皇后!女孩的父母非常感動,沒有想到大家會給他們一個這麼大的驚喜。女孩的爸爸說,現階段沒有任何治療方法,只求上天眷顧,多給他們一些時間。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為女孩打氣的學生,紛紛穿戴紫色衣服。Scacchetti的媽媽表示,女孩已經在醫院住了9個月,這次能到戶外,是一個很驚喜的意外。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女孩的家人很感恩,沒想到背後有這麼多人支持,儘管對抗病魔不容易,但大家的加油打氣,讓女孩和她的家人,感到很溫暖。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名73歲的阿嬤,急著找心愛的孫子,卻因失智症的折磨迷失方向。幸虧有熱心民眾報案,警察趕緊到現場,協助阿嬤返家。

▼阿嬤因失智症迷失方向,坐在大馬路旁(圖/翻攝自影片)


只見阿嬤坐在大馬路邊,不知道回家的路該怎麼走。也無法清楚回答身分資料,警察使用了人臉辨識系統,利用線索查出了姓名和地址。

▼警察利用線索查出了姓名和地址(圖/翻攝自影片)


阿嬤似乎在外面走了一整天,表示腳非常不舒服。而警察擔心阿嬤的危險,便送她回家。

▼阿嬤似乎走了很久,表示腳不舒服(圖/翻攝自影片)


盼到阿嬤平安回家,家人大大鬆了一口氣。家屬表示,奶奶一早就出門,到晚上都不見人影,而且已經去警局報失蹤了,真的很擔心!

▼看到阿嬤平安返家,家屬鬆一口氣(圖/翻攝自影片)


原來是孫子住院,阿嬤想去探望愛孫,但卻因為有失智症,迷失方向走不回家。警察也告訴奶奶,看到天快黑了就要快點回家,也可以去區公所申請愛心手鍊。

▼原來是愛孫住院,阿嬤想去探望(圖/翻攝自影片)


這一次多虧了熱心民眾和警察的協助,阿嬤和家人才能再度團圓。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