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詩詩不一樣了!神隱3月首露面 情牽吳奇隆給祝福

2018/09/23 17:10 字級:
劉詩詩不一樣了!神隱3月首露面 情牽吳奇隆給祝福
大陸女星劉詩詩和吳奇隆結婚3年,儘管期間被人爆出婚姻不忠,甚至一度傳出離婚消息,但似乎都影響不了小倆口的好感情,劉詩詩近幾個月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近日有網友曬出吳奇隆與劉詩詩合體祝福新婚的影片,讓粉絲們紛紛暴動,直呼明明是祝福別人,怎麼是2人比較閃?

▼(圖/翻攝自微博)


只見影片中,劉詩詩頂著一頭俏麗的短髮,微卷的髮尾正好襯出她的鵝蛋臉,2人對著鏡頭露出笑容,祝福即將結婚的新人們,最後吳奇隆祝福「新婚快樂」,說完便深情望向身旁的妻子,劉詩詩也望著老公甜喊「百年好合」,超大顆的閃光彈讓他們瞬間搶走新人的風采。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2015年將美嬌娘劉詩詩娶回家後,2人的感情至今仍如膠似漆,儘管相差16歲,卻像是從來沒有代溝般,而劉詩詩自從6月15日出席「Vogue Film」活動後就未公開露面,這次發出這段短片,也一解粉絲們的相思之苦,希望她快帶著新作品回到螢光幕前。

▼(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7月時小倆口才與家人同遊墾丁,不僅租船出海浮潛,享受藍天白雲,以及海洋美景,還到後壁湖吃現撈的新鮮海鮮,夫妻倆也大方在民宿床單留下簽名,意外成了「鎮店之寶」,但都沒人親眼見到劉詩詩,讓懷孕傳聞甚囂塵上,不過事後有鐵粉跳出來,表示這段影片已經有一陣子了,還是無法判斷劉詩詩的近況。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女星劉詩詩和吳奇隆結婚3年,日前被人爆出婚姻不忠,甚至還懷孕,「隆詩CP外傳已經離婚」,消息在網路瘋傳,讓夫妻倆緊急發聲明駁斥。然而劉詩詩最近也與彭于晏合演《風中奇緣》,堪稱她從影以來最大尺度,不只常和彭于晏在床上談情說愛,還有露天裸身共浴戲碼,吻戲更是多到數不清,讓戲迷看得血脈噴張!

▼劉詩詩從影最大尺度,濕身激吻彭于晏。圖/中天提供


▼劉詩詩從影最大尺度,濕身激吻彭于晏。圖/中天提供


▼劉詩詩從影最大尺度,濕身激吻彭于晏。圖/中天提供


圖/翻攝微博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彭于晏在《風中奇緣》劇中飾演驍勇善戰的大將軍衛無忌,戰場上英姿勃發,但一遇到劉詩詩飾演的莘月,立馬變身癡情溫柔男,因此被許多網友大讚根本集「道明寺的霸道、陳在天的痞、李大仁的貼心、蘭陵王的戰鬥力、溫太醫的守候」,完美到無可挑剔、帥到沒有朋友。此外,衛無忌面對莘月將心都懸在九爺身上時,仍使出三大撩妹金句猛烈追求她:「妳冷著臉的樣子,更讓我的心愈發癢癢」、「我就喜歡這樣的妳,如果這是病,我願意天天生這種病」,最後還說:「其實我是個戒心很重的人,惟獨只有對妳,我從不曾設防」,一步步突破莘月心防,被觀眾封為史上最會把妹的大將軍。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另一方面,劉詩詩和吳奇隆最近帶著家人和員工約25人,一起墾丁度假5天,大手筆包下整棟民宿,吃住全由吳奇隆包辦。不僅租船出海浮潛,享受藍天白雲,以及海洋美景,還到後壁湖吃現撈的新鮮海鮮,讓所有人留下美好回憶。吳奇隆被問到墾丁物價會不會很高,他坦言的確感受到當地物價差異,不過也表示,「物價很高,但服務也有進步」。夫妻倆也大方在民宿床單留下簽名,意外成了「鎮店之寶」。據悉吳奇隆光住宿費就花了至少15萬,相當大手筆。其實吳奇隆來墾丁已經不是第一次,3年前也被民眾拍到,帶著新歡妻子劉詩詩共度2人世界,當時他沒有戴帽子、口罩,感覺相當親民,也讓粉絲留下深刻印象。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