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不到柚子就吃皮!2歲萌寶面目猙獰 苦到狂流口水 「表情逐漸母湯」

2018/09/23 14:26 字級:
吃不到柚子就吃皮!中秋將至,家家戶戶都在吃柚子、月餅,一名女網友撥了柚子給2歲的兒子小卷吃,沒想到小卷意猶未盡,吃完之後開始覬覦桌上的柚子,可惜他吃到的是味道極苦的柚子皮,表情瞬間變得超猙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小卷想吃柚子結果吃到柚子皮(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新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2歲的兒子小卷竟然站在桌邊啃著超苦的柚子皮,原來是因為媽媽剛撥給他的柚子吃完了,小卷覺得意猶未盡,所以偷偷拿起桌上的柚子想要繼續回味,但他吃到的是柚子皮而非果肉,咬下去的瞬間苦味爆發,小卷的表情馬上變得超猙獰。

▼小卷不信邪又再吃了幾口(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小卷不死心,又繼續嘗試了好幾口,還是被苦味嚇得狂流口水,表情逐漸母湯變成一個「囧」字,甚至還吐舌頭,超真實反應逗翻眾網友。

往下看更多新聞

誰說柚子皮只能拿來做帽子!來自新莊的媽媽鍾函紋,近日在臉書上傳一段超萌影片,畫面中可見1歲的寶寶穿著特製的「柚基尼」忘我的大跳熱舞,可愛又逗趣的畫面萌翻眾網友。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媽媽鍾函紋表示,兒子從小就愛表演,為了讓兒子在中秋節化身「柚子仙子」,和姑姑聯手製作了這件柚子裝,只有帽子不夠看,比基尼和草裙才夠特別。果然寶寶一穿上便興奮得手舞足蹈、扭腰擺臀。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一曝光,馬上吸引眾網友留言「生兒子真的很容易被惡搞」、「希望他長大看到這個不會崩潰」、「等將來結婚時一定要放出來」。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