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曼谷「流水蝦吃到飽」搬進屏東!一天吃掉200斤

2018/09/22 21:23 字級:
很多人喜歡吃泰國蝦,泰國蝦的產地屏東,有業者推出全台唯一的流水蝦吃到飽,全比照泰國曼谷的流水蝦,包括各類海鮮、魚類也通通吃到飽,天天人潮爆滿,想吃還得排到10月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活跳跳的泰國蝦,風螺、蛤蠣在烤盤上烤得香噴噴,可別以為這裡有店員幫你把海準備好,因為想吃就得自己抓。

水道內活蹦亂跳的泰國蝦,抓起來裝進冰桶內,先把蝦子凍暈,再放到烤網上烤,就能減低蝦子的活動力,全台唯一的流水蝦吃到飽就在屏東,怎麼越看越熟悉,原來是老闆到泰國曼谷玩,把整套的泰國流水蝦搬進屏東。

▼(圖/東森新聞)


流水蝦吃到飽老闆:「台灣國人80%,應該都愛吃泰國蝦的,就想說在我們家鄉屏東,也是泰國蝦產地,就在這裡開設一間泰國流水蝦水道蝦。」

大人忙著烤,小孩忙著抓,抓完了別擔心,老闆隨時補貨。

▼(圖/東森新聞)


饕客:「對啊,可以自己抓蝦,很好玩。」

兩條近11米的水道,場內所有客人都能緊鄰水道旁,親身體驗抓蝦樂趣,不只泰國蝦很新鮮,各類海鮮擺一旁,也是老闆每天凌晨到高雄前鎮漁港找的新鮮漁獲。

各種貝類、螃蟹、魚蝦,想吃什麼有什麼。

▼(圖/東森新聞)


饕客:「專程從台中過來,訊息是從網路上知道的,感覺滿特別的,因為不曾有這個那麼好玩的。」

饕客:「因為喜歡吃泰國蝦,一些海鮮類吧,都滿新鮮的。」

▼(圖/東森新聞)


老闆說,平均一天可以吃掉200斤泰國蝦,儘管還是試營運,就天天客滿,預約已經排到10月底,加上中秋節就要來,更是讓店裡生意強強滾,想吃流水蝦,不用飛泰國曼谷,來趟屏東,照樣吃蝦吃得很滿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嘉義布袋慘淹! 網紅釣蝦場泰國蝦1夜流光

之前大雨淹水讓嘉義布袋一家知名網紅釣蝦場損失慘重,《東森新聞》記者直接找到這家釣蝦場,發現因為淹水,不但讓養蝦池裡的泰國蝦全流失,他養的另一池子的烏魚也全部跑掉,現在池中只剩下廉價的吳郭魚,讓他欲哭無淚。

▼(圖/東森新聞)


用蝦網從養蝦池拉起,原本應該是滿滿的泰國蝦,但現在居然1隻蝦也沒有,原來這個養蝦場前(26日)被大水給淹沒,泰國蝦全部跑光光。

東森記者劉盈盈:「我們到這池魚塭,去年養的是泰國蝦,當時造成轟動,但現在泰國蝦都不見了。」

養蝦場老闆姓林,大家都叫他阿瑞,他表示以前這池子滿滿都是泰國蝦,這次因大水讓他連蝦殼都沒有,損失慘重。

養蝦場老闆:「現在也不知道還剩多少蝦,要整個撈起來才知道。」

▼(圖/東森新聞)
 

從之前的畫面可以看出,淹水之前釣蝦場生意很好,四周都是釣客,老闆阿瑞飼養泰國蝦,讓客人享受垂釣樂趣,而且沒釣到完全免費,因此吸引不少客人光臨。

現在因為淹水讓整池泰國蝦都流光,不只泰國蝦,阿瑞他養的另一池子烏魚也因為淹水全部跑掉,現在池中只剩下廉價的吳郭魚,讓他欲哭無淚。

養蝦場老闆:「我養了2年的烏魚全跑掉了,白白浪費2年辛苦,總共有6千多尾,我放6千尾全跑掉了。」

除了養殖場損失慘重,阿瑞家中也因為淹水幾乎全毀,看著滿屋子東倒西歪的家具阿瑞說著說著忍不住掉下眼淚。

記者:「所以不能帶走什麼東西?」養蝦場老闆:「沒辦法東西都倒在這裡,沒辦法帶走,連衣服都沒有,一直到昨天,我的孩子才幫我帶來。」

▼(圖/東森新聞)
 

目前大水已退,阿瑞打起精神,全力讓魚塭蝦池復原,讓大家能再度來這享受釣蝦樂趣。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