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萌寶寶穿柚基尼 扭腰擺臀秀熱舞 網友笑「結婚典禮必放」

2018/09/22 17:05 字級:
誰說柚子皮只能拿來做帽子!來自新莊的媽媽鍾函紋,近日在臉書上傳一段超萌影片,畫面中可見1歲的寶寶穿著特製的「柚基尼」忘我的大跳熱舞,可愛又逗趣的畫面萌翻眾網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媽媽鍾函紋表示,兒子從小就愛表演,為了讓兒子在中秋節化身「柚子仙子」,和姑姑聯手製作了這件柚子裝,只有帽子不夠看,比基尼和草裙才夠特別。果然寶寶一穿上便興奮得手舞足蹈、扭腰擺臀。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一曝光,馬上吸引眾網友留言「生兒子真的很容易被惡搞」、「希望他長大看到這個不會崩潰」、「等將來結婚時一定要放出來」。

往下看更多新聞

隨著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家中都會添購香甜美味的柚子,不少人會將柚子皮剝下給小孩子當帽子玩耍。不過,一名媽媽日前PO出花5小時,用柚子皮幫女兒做的幼稚園作業,除了材料費僅花155元,成品照片曝光後,更讓許多網友看了目瞪口呆連連驚呼,「當媽之後真的是萬能!」、「太強大了!」

▼原PO材料費僅花155元,幫女兒完成中秋節作業,讓許多網友看了目瞪口呆。(圖/爆廢公社、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女兒幼稚園中秋節作業要求做出「柚子DIY作品」,並附上超猛成品照,只見一片片的袖子皮精巧地化身為《冰雪奇緣》女主角Elsa芭比娃娃的澎澎禮服,配上藍色、金色相間的小花朵,以及銀白藍光的裙擺,整體看來質感十分精緻,完全看不出竟是由柚子皮所打造而成,「昨天拿去學校只有驚艷2個字,滿足了女兒的心願,回來笑呵呵的,媽媽看到女兒的笑容也好滿足」,同時也留下了美好回憶。

▼一片片的袖子皮精美化身為《冰雪奇緣》女主角Elsa芭比娃娃的禮服。(圖/網友黃詩涵授權提供)




原PO補充表示,這套禮服的材料清單包含,「一整顆柚子跟2顆半的柚子皮,壓克力顏料,亮片及珠珠」,所有的材料費花費約155元。先利用蒂頭剪成花瓣造型,黏貼在上半身正面,背面則採露背設計,接著再用大片柚子皮,一層層的交錯貼在下半身做成澎澎裙,就連腰封也是運用壓克力顏料上色,最後再黏上亮片,以及利用小花珠珠點綴袖子皮、髮飾。

▼原PO滿足了女兒的心願,女兒從學校回家後滿面春風。(圖/網友黃詩涵授權提供)




但原PO也強調,不完全都是靠媽媽自己全部完成,小朋友也有參與到剪裁柚子皮,媽媽負責細部修剪,然後親子一起討論顏色後,由媽媽上色,並協助孩子黏貼上材料配件,孩子也一起參與了作品過程。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五體投地直呼,「高手!這位媽媽手好巧」、「媽咪太強了!小孩很威風」、「不能被我女兒看到,我會被追殺」、「以後我女兒上小學,我這種手殘的媽媽,該怎麼辦?」、「我看了都想跟你買」、「超有才,神一樣的媽媽」、「猛到要炸了」。

(封面圖/網友黃詩涵授權提供/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