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子撞深坑亡!「坑洞爸爸」3年填平600洞:做到不能走為止

2018/09/15 13:02 字級:
愛子撞深坑亡!「坑洞爸爸」3年填平600洞:做到不能走為止
印度一名48歲男子得德洛(Dadarao Bilhore)自3年前開始填補路上的坑洞,起因於他的兒子普卡西(Prakash)在車禍中喪命,於是他利用建築工地收集來的沙石,將地上的坑洞的填平,已經填補了大約600個坑洞,而這樣做的原因,就是為了避免同樣的憾事再度發生。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印度一名男子用砂石填滿路面坑洞。(圖/翻攝自Dadarao Bilhore臉書)


根據《法新社》報導,2015年7月,16歲的普卡西與表弟騎摩托車出遊,撞到路面很深的坑洞,造成兩人都彈飛,表哥有戴安全帽僅受到輕傷,但普卡西沒戴,腦部受到嚴重損傷。父親得德洛是個菜販,和妻子、女兒及其他親戚住在小小的公寓裡,為了幫助自己走出喪子之痛,也避免其他人遭遇到同樣的憾事,他決定改善劣質的馬路,3年間他用工地找來的沙子與礫石,填補了孟買馬路上,大大小小約600個坑洞。

▼3年已經填補了約600個坑洞。(圖/翻攝自Dadarao Bilhore臉書)




得德洛表示,兒子普卡西的驟逝帶給他們無比的空虛,「我填補空洞是為了時時想念他、讚揚他」、「我不想讓其他人向我們一樣,失去摯愛的人」。他已經在出現在多家印度媒體,也曾獲獎,有「坑洞爸爸」(pothole dada)的稱號,填補道路的過程中通常都是他自己一個,不過也有民眾受到他的啟發前來幫忙,「這帶給我力量去面對那些痛苦,不管我走到哪裡,我都覺得普卡西就在身邊」,他表示,只要他還活著,只要他還能走路,就會盡力改善坑洞問題。

▼男子有「坑洞爸爸」稱號。(圖/翻攝自Dadarao Bilhore臉書)


據了解,孟買是印度人口最多的城市,但是每次雨季來臨時,路上的坑洞會被雨水給填滿,容易造成車禍。當地政府統計數據指出,去年印度有3597人因坑洞身亡,平均每天就有10個人離世,民眾指責官方態度冷漠,沒有妥善維護道路,甚至有活動人士認為,承包商故意製造品質不佳的路,讓企業第2年還能有工作。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新聞:高雄暴雨炸出5000坑洞!網友崩潰:還有多少無底洞?



近日南部連日豪大雨轟炸,大水狂淹讓許多地方都傳出災情,如今水勢漸退,卻又傳出路面出現約5000個坑洞,導致許多車輛「倒栽蔥」掉落。儘管工程人員連夜趕工修補,但還是不斷有新的坑洞出現,8月31日晚間又有民眾發現原本完好的路面,沒過多久就破了一個洞,讓網友崩潰直呼:「到底還有多少無底洞?」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一位高雄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寫道:「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南福街口路面破了一個大洞,早上出門時還沒有,晚上下班回來,已經圍起來,工程車、沙石堆還有工作人員正在搶修。」提醒路過民眾注意,民眾從高處向下拍,可以看見原本平整的柏油路出現一個巨大的洞,四周向內凹陷,工程人員忙著搶修。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由於強大豪雨,道路長時間浸泡在雨水中,高雄四處都出現坑洞,且都破在路面中央,看起來相當危險。據《自由時報》報導,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表示,連日豪雨,高雄市出現約5000處坑洞,網友紛紛貼出照片,光華一路和苓雅路口也傳出出現坑洞,讓高雄民眾憂心不已。還有高雄網友開玩笑說:「我家後面出現一個大坑」,讓網友笑說「我以為大坑只在台中」。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一天之內,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就有3則坑洞文,讓網友紛紛回應:「那麼大洞車子整個會卡進去吧」、「路上真不安全」、「人沒事就好」、「每個坑洞文都點讚點到手軟」、「趕快修好趕快給市民正常生活」、「前天上班經過看到用三角錐圍起來我也嚇一跳,不然每次經過都很擔心會不會洞變更大」「高雄人出門還是小心點,尤其是晚上,馬路上坑洞一堆…前晚就因為視線不佳開車壓到坑洞,剛換沒多久的鋁圈輪胎立馬報銷」、「怎麼高雄到處都是天坑,看到我的故鄉千瘡百孔,好難過」。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