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夫多妻生9子!泰男左擁右抱辣妹 放閃爽喊:我好幸運

2018/02/20 09:59 字級:
一夫多妻生9子!泰男左擁右抱辣妹 放閃爽喊:我好幸運
▲(圖/翻攝自臉書)

現代社會大多遵循一夫一妻制,但有些伊斯蘭教國家與地區,仍有一夫多妻制。泰國一名42歲穆斯林男子,一共娶了3個漂亮老婆,生了9名子女,坐享齊人之福,雖然其中一名妻子已經過世,但他常與另外2名身材火辣、外貌姣好的妻子在臉書放閃,讓不少男人羨慕不已。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馬諾的臉書上滿滿都是左擁右抱的甜蜜照片,2名妻子也絲毫不介意,笑容滿面依偎在老公身旁,有時甚至穿上一套「姊妹裝」。馬諾表示,自己從事銷售汽車零件的工作,與2名妻子一同擺攤兜售汽車零件,3人都勤奮工作,好好生活。
 
馬諾一共娶了3名妻子,其中一名妻子已經過世,留下2名孩子,現已經分別長到18、15歲,在幫忙他銷售汽車零件,另外還有7名孩子,最大的12歲,而最小的才剛出生。對於能娶3名美麗的妻子,馬諾直呼自己實在是太幸運了,而且一家人和樂融融。
 

▼2名妻子不時穿上姊妹裝(圖/翻攝自臉書)

▼2名妻子不時穿上姊妹裝(圖/翻攝自臉書)


馬諾認為,維持家庭和諧的祕訣在於,關心每個人的感受,每個妻子都是平等的,並在衝突發生當下就「把話說開」,有時妻子也會鬧脾氣,但他會當場把話講清楚,所以才能一同生活至今。馬諾其中一名32歲妻子維查拉也表示,剛開始住在一起時,的確有些摩擦,但在了解溝通後,就慢慢變好了,也不要害怕與另一名妻子溝通,在誤會發生當下就馬上調解。



香港也有男演員同時交往3名女友,被封是「現代韋小寶」,往下看更多新聞



港星鄧兆尊曾在周星馳電影《百變金剛》、《凌凌漆大戰金鎗客》中飾演配角,並在熱播據《皆大歡喜》中飾演高爾康,雖然總是扮演綠葉角色並不起眼,但他其實大有來頭,是已故粵劇大師鄧永祥的長子,並坐擁4億身家,而鄧兆尊最讓人矚目的,就是他同時交往3名女友,坐享齊人之福,被封是「現代韋小寶」。
 
▼鄧兆尊曾在周星馳電影演出配角。(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在演藝之路始終沒有大紅大紫,但鄧兆尊投資餐飲業進帳可觀,坐擁破億身家,如今過上半退休的生活,身邊又有3位女友相伴,生活相當愜意。日前鄧兆尊過50歲生日時,3女還同桌為他慶生,據了解鄧兆尊的3名女友不僅不介意「四人行」,還相處融洽情同姊妹,同桌吃飯完全不會尷尬,有時還會一起頂撞鄧兆尊。


▼鄧兆尊(第一排左2)與女友們(第一排左3,第二排3、4)。(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鄧兆尊過去曾被拍到帶3名女友外出吃飯,期間4人有說有笑,鄧兆尊還與3人打情罵俏,吃完飯買完水果後,鄧兆尊與女友Carmen驅車返家,而另外兩名女友Cherry、Claire道別完各自返家,其實3名女友都特意搬家到同一個社區,方便與男友見面。
 
據悉鄧兆尊曾透露與3人交往的祕訣,例如對3人一視同仁,沒有大房、二房的區別,還有不過節日,因此沒有分配的問題,一周各陪每個女友2天,空1天當自己私人的時間,3位女友也接受安排,除了讓3位女友相處融洽,鄧兆尊也很驕傲是3名女友主動追求,鄧兆尊淡出螢幕後,現又因與女友的互動成為熱門話題。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