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挽回前女友…癡男傳「這兩個貼圖」惹禍 慘遭逮捕

2018/02/08 18:23 字級:
想挽回前女友…癡男傳「這兩個貼圖」惹禍 慘遭逮捕
▲(示意圖/Pixabay)

現在通訊軟體發達,表情符號成為與人聊天時不可或缺的工具,不過日前澳洲卻有一名男子布斯(Jayde Booth)因想挽回前女友,傳了兩個表情符號(emoji)給對方,沒想到卻惹禍上身,慘遭逮捕。

▼男子傳貼圖給前女友,結果惹禍上身(示意圖/Pixabay)


根據《雪梨晨鋒報》報導,布斯對前女友死纏爛打,甚至多次出現騷擾行為,包含在她家門口放垃圾,讓她非常害怕,甚至因此而整整一個星期都不敢回家,最後警方下令布斯不能再接近對方。

不過布斯卻違反禁令,不斷傳訊息給前女友要求復合,還傳了兩個貼圖,一個是人頭,另一個則是手槍,看上去具有恐嚇意味,而布斯則辯解「這不過是個emoji,妳知道我永不會傷害你。我無意恐嚇妳,明白嗎?」不過前女友仍相當擔心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

▼(圖/雪梨晨鋒報)


隔天,女子又接到6通隱藏號碼的騷擾電話,她相信一定是布斯打來的,忍無可忍下決定報警。警方獲報後,由於布斯已經違反禁令,當晚就將他逮捕,保釋申請也已被地方法庭拒絕。

同樣因為表情符號而惹禍上身,法國一名男子先前也因為傳了手槍符號給前女友而遭判刑,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法國一名男子在傳訊息給前女友時,連續傳數個「手槍」的表情符號,原先只是惡作劇,卻惹禍上身,被告上法庭,最後還必須服刑。

▼(圖/翻攝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法國東南部的22歲阿祖加赫(Bilal Azougagh),2015年夏天和前女友分手後,心血來潮想要向對方開著玩笑,於是傳了一連串的「手槍」符號給前女友,前女友感覺自己被恐嚇,擔憂自己的生命安全,於是怒提告訴。

女方律師表示,女子收到一連串「手槍」表情符號後感到受到威脅,甚至因此惡夢連連、不敢出門。阿祖加赫的律師則質疑,「手槍」圖案是否真的會影響女孩的心理狀態。

但法官最後認為該表情符號確實會對女方造成威脅,判阿祖加赫 6 個月的刑期,可緩刑 3 個月和罰款1000歐元。

法官最後認為,手槍符號確實會對女方造成威脅,判決確定後,阿祖加赫必須服刑3個月,還有罰金1000歐元,成為法國首例。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貼圖 前女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