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所未見!遭千斤頂侵入下體 單親媽私處爆血慘死

2018/02/06 09:56 字級:
前所未見!遭千斤頂侵入下體 單親媽私處爆血慘死
▲受害者莎拉波娃(左)、 凶嫌切什科(右)(圖/翻攝自《都市報》)

俄羅斯發生一起駭人聽聞凶殺案!一名41歲單親媽媽莎拉波娃(Svetlana Sapogova)日前參加完朋友的告別式後,被人發現渾身是血躺在汽車後座,她的下體遭人用汽車千斤頂(Car Jack)侵入後,從體內撐開造成她下半身嚴重撕裂,失血過多不治身亡,警方循線逮捕一名年僅19歲嫌犯,但犯案動機仍待調查。
 
莎拉波娃離婚後獨自扶養13歲女兒與11歲兒子,日前參加友人的告別式後,死者一名19歲男性友人切什科(Danil Cheshko)自告奮勇要送她回家,沒想到在路途中,切什科竟突然襲擊莎拉波娃,拿出千斤頂侵入莎拉波娃下體,導致她下體嚴重破裂、大量失血。
 
切什科犯行後,將莎拉波娃丟在汽車後座,棄車揚長而去,奄奄一息的莎拉波娃渾身是血,被路人發現倒臥在汽車後座。雖然緊急送醫且徹夜搶救,但莎拉波娃的傷勢過重不幸身亡。警方循線揪出逃逸的切什科,切什科對犯行供認不諱,但為何犯下如此殘忍罪行,仍待警方深入調查。
 

往下看更多新聞


相愛的人卻突然變成「恐怖情人」!日前在巴西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情侶凶殺案,一名男子疑似和女友爆發口角,男子在盛怒下,竟拿起電鑽、刀械對女友痛下殺手,女友當場噴血斃命,隨即警方將兇嫌逮捕,並釐清案情。

據當地媒體報導,本月14日在彼得羅利納(Petrolina)發生一起凶殺案,27歲的女子瑪西朵(Vanderléia Carvalho Macedo)和同齡的男友莫雷斯(Jeanson Santos de Moraes)2人疑似因為爭風吃醋而爆發口角,男子的情緒因此失控,竟拿起鑽孔機及刀械對女友下手,在被男友施暴後,瑪西朵因身上多處噴血慘死。

▼曾是相愛情侶,如今卻變凶殺事件。(圖/翻攝Folhamax)

▼男友一氣之下持電鑽攻擊女友。(圖/翻攝Folhamax)


莫雷斯在犯案後,還打電話給女友母親,指說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情,警方最終將莫雷斯逮捕,他也坦承犯案,聲稱自己會痛下殺手,是因為忌妒女友和別的男子太親密,且害怕會失去女友,才失去理智犯下無法挽回的錯誤。

警方至現場勘驗時,只見整間房間滿佈血跡,死者全身赤裸的躺在血泊中,身上不僅多處穿孔且有重傷,部分穿孔仍在淌血,現場畫面令人不寒而慄,更令人害怕的是,莫雷斯居然在對方死後,仍持刀械「鞭屍」。警方將進行解剖驗屍,確認死亡確切原因。

▼(圖/翻攝Folhamax)

▼現場令人怵目驚心。(圖/翻攝Folhamax)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