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瀑布下開心自拍 卻意外拍下身後…台男落水溺斃!

2018/01/23 09:01 字級:
她瀑布下開心自拍 卻意外拍下身後…台男落水溺斃!

▲澳洲女在瀑布戲水,意外拍到身後台男溺斃畫面。(圖/翻攝自dailymail)

自拍卻意外拍到有人溺斃!澳洲24歲的巴婷(Anneka Bading)20日到維多利亞省格蘭坪國家公園(Grampians National Park)的麥肯齊瀑布(Mackenzie Falls)戲水,當她和朋友們開心自拍時,卻意外拍到了身後一名台灣男子落水溺斃!

據《每日郵報》報導,巴婷表示當天和2名友人一起到瀑布下玩水,還拿GoPro自拍棒開心的拍著照,當時還有幾名來自台灣的男子,坐在瀑布下的岩石,不過不到幾分鐘,便傳來激烈的求救聲,頓時現場一片混亂。

▼澳洲女在瀑布戲水,意外拍到身後台男溺斃畫面。(圖/翻攝自dailymail)



巴婷突然聽到身後的男子們大聲尖叫,還一邊指往水中,當時她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以為水裡有什麼奇特的生物,才會引起這陣騷動,不過其中一名男子突然衝過來握住她的GoPro自拍棒,她才意識到情況不對勁,是有人溺水了!

事發時,巴婷顫抖著雙手要打電話求救,不過荒郊野外,根本收不到訊號,在場所有人都手足無措,加上巴婷和男子們語言不通,溝通變得更困難,不過當下旁邊還有約40名遊客在參觀瀑布,其中還包含了一名救生員,無奈瀑布的壓力過大,他無法貿然跳水救人,所有人都只能眼睜睜看著落水男子在水中掙扎。

巴婷立刻狂奔1公里到停車場,再開了10分鐘才終於抵達有訊號的地方報警,不過搜救人員抵達時,落水男子早已不見蹤影,經過一整夜的搜救,隔天才在石頭下尋獲男子遺體。

據警方調查,落水的是一名28歲台灣男子,而意外發生時,巴婷的GoPro剛好捕捉了這一幕,不過沒有人能順利將他救起,自然保護機構Parks Victoria的營運總監也對此事感到難過,並指出瀑布周圍設有3個告示牌,明確禁止民眾游泳,無奈仍發生憾事,但事後當地的電訊公司正在考慮要將訊號覆蓋範圍,擴大到瀑布的停車場,避免這種狀況再度發生。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澳洲 瀑布 溺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