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紙紮人?他請「專業攝影師」拍全家福 成品出爐笑到崩潰

2018/01/13 16:37 字級:
紙紮人?他請「專業攝影師」拍全家福 成品出爐笑到崩潰
▲(圖/翻攝自Pam Dave Zaring臉書

到底是PS還是小畫家?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日前他特地花錢請「專業攝影」,來幫忙拍攝全家福,捕捉一家人溫馨的親情互動,但是成品卻讓他超傻眼,因為經過修圖後,每個人的臉上都好像戴了「人皮面具」一樣,不僅讓他超崩潰,也引起轟動,照片PO出不到半天,就吸引超過23萬名網友分享。

臉書用戶扎林(Pam Dave Zaring)PO出6張看起來超詭異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每個人臉部都失去血色,不但均色到不行,還平滑到失去立體感,眉毛像用筆畫上去一般,靈魂之窗更是被塗改到毫無朝氣,原本誠摯的笑容,也變得齜牙咧嘴。

▼(圖/翻攝自Pam Dave Zaring臉書)


「OK!這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看看她寄來的『真實照片』」,扎林寫道,特地花錢請了一位「專業攝影師」,以每張照片2至250美元不等的價格,來為他們拍攝全家福,但攝影師向他表示,因為拍照當天艷陽高照,人臉上的陰影看起來很糟糕,她只想讓照片好看一點,但她的教授從沒教過她如何修圖,所以成品就成了這副德行,「各位儘管分享吧!好真的好幾年沒有如此笑到崩潰,這真的不是開玩笑喔!是真的!」

文章PO出後,馬上獲得網友熱烈回響,不但在11小時內獲得18萬個讚,分享數更高達23次,「你的臉看起來完美無瑕」、「難以置信!太無言了!」、「你是不是沒給她錢?」、「謝謝你帶給我歡樂」、「笑到手在抖」、「拜託告訴我你有把錢拿回來!」、「不要修圖都比較好看」、「如果你拿的到原始檔案,我很樂意為你修圖,這真的太糟糕了…」。

▼(圖/翻攝自Pam Dave Zaring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