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0億新總部!蘋果員工辦公椅價格超驚人 竟比iPhone X還貴

2018/01/04 15:40 字級:
50億新總部!蘋果員工辦公椅價格超驚人 竟比iPhone X還貴
▲(圖/翻攝自vitra官網

蘋果公司新總部Apple Park斥資超過50億美元(約新台幣1487億)打造,不僅講究建築和裝潢,各細節都追求精益求精,連員工辦公室的椅子也價值不菲,一把就要價1185美元(約新台幣3.5萬元),比在美國售價為1149美元(約新台幣3.4萬元)256GB的iPhone X還要貴。

綜合報導,為了配合Apple Park內不同區域的風格,營造最舒適的環境,園區內每一把椅子都是由蘋果首席設計師喬納森.伊夫(Jony Ive)親自挑選,展現美觀及質感的同時,也極具實用性。

▼(圖/翻攝自vitra官網)


喬納森選中瑞士品牌Vitra所製造的「Pacific Chair」做為辦公區域的椅子,Pacific Chair沒有華而不實的外表,主打「安靜」為設計理念,擁有簡潔、平緩的曲線,搭配柔和的色彩使它能無違和的融入任何辦公室或任何空間,簡潔優雅的設計顯然與喬納森的審美一拍即合,他一聽完便愛上,認為它「非常有趣」,不久就決定為園區內所有辦公桌都配上它。

▼(圖/翻攝自vitra官網)


雖然Pacific Chair每張的訂價為1185美元(約新台幣3.5萬元),比256GB的iPhone X在美國售價還要貴,但它相當實用,提供優質的久坐舒適感,為身體帶來恰到好處的支撐,相當符合人體工學,不論正坐、側身坐都毫無障礙且舒適,用於調節靠背和扶手的機關更是無痕跡的藏入座椅下,並用長椅被遮住,因此Pacific Chair整體線條非常乾淨利落。

▼(圖/翻攝自vitra官網)


不只員工的辦公椅講究,Apple Park訪客中心也特地選用日本設計大師深澤直人所設計的廣島椅(Hiroshima Chair),使用柏木打造,優雅溫潤的曲線,並保留了原始的木頭紋理,配上柔軟的坐墊,美感十足,而一張椅子價格更高達2500美元(約新台幣7.4萬),另外,園區內迴廊上零散放置的Womb Chair一張要價3917美元(約新台幣11.6萬),賈伯斯劇院(Poltrona Frau)內的真皮座椅也要1萬4千美元(約新台幣41萬)。

▼廣島椅。(圖/翻攝自maruni官網


▼Womb Chair。(圖/翻攝自knoll官網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