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利物浦體育館停車場大火 逾1600車燒毀

2018/01/02 20:08 字級:
利物浦體育館停車場大火 逾1600車燒毀
英國跨年夜不平靜,利物浦一間室內體育館附設停車場驚傳爆炸聲響,沒想到火勢猛烈一發不可收拾,停車場內將近1600台車輛,全都付之一炬,當地消防隊花了整整24個小時才成功將火勢全部撲滅,所幸沒有任何傷亡傳出。
 
熊熊大火從建築物內不斷竄出燃燒,從民眾手機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火勢相當兇猛,還有小朋友被嚇哭的聲音。英國當地時間12月31日下午五點左右,利物浦ECHO回聲室內體育館附屬停車場發生猛烈大火,而火勢延燒快速塔內1600台車輛全都付之一炬。
 
根據當地警方調查,當時體育館停車場3樓一輛車的引擎意外爆炸起火,迅速波及到其他車輛,火勢才會一發不可收拾,一台接著一台燒更傳出陣陣爆炸聲,讓民眾飽受驚嚇,而體育館當時正在舉行國際馬術賽也被迫中斷取消。大火讓停車場內部出現倒塌狀況,外牆也燒成一片漆黑,而在試圖控制火勢的過程中,當地消防單位表示因為嚴重缺乏水源而讓救援頻頻受阻。
 
停車場內,竟然完全沒有裝設灑水裝置,正是火勢迅速延燒的關鍵,才會讓上千台車輛車主來不及移車,全都燒成灰燼。消防隊員在現場救援整整24個小時,火勢直到1月1號下午5點多才完全被撲滅,這起意外造成許多民眾在人潮最擁擠的跨年夜無法順利返家,所幸過程當中都沒有任何傷亡傳出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