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歌飆高音太嗨!辣模頭痛身體麻…昏迷3天竟驟逝

2017/12/26 19:32 字級:
K歌飆高音太嗨!辣模頭痛身體麻…昏迷3天竟驟逝
▲(圖/翻攝自Karen Stella Wong IG)

唱歌太嗨,居然飆高音飆到送命!新加坡一名長相甜美的女模黄嘉敏,日前和朋友相約聚會歡唱,不料她唱歌飆高音太起勁,竟引發頭痛和身體發麻,被緊急送醫後更直接陷入昏迷,短短3天後就不幸驟逝,引發譁然。

▼(圖/翻攝自Karen Stella Wong IG)

 
根據《新明日報》報導,28歲的黄嘉敏(Karen Stella Wong)是新加坡小有名氣的模特兒,甜美的外貌與姣好身材讓她受到諸多廠商的青睞,經常可在車展和各式展會上看見她曼妙身影。
 
她12日凌晨和朋友相約到新加坡尼路(Neil Road)一家卡拉OK酒吧唱歌,沒想到眾人唱得起勁,她卻在飆高音時突然感到頭痛欲裂,之後半邊身體開始發麻,嚇得同行友人趕緊開車送她去醫院。

▼(圖/翻攝自Karen Stella Wong IG)

 
黄嘉敏一入院後就陷入昏迷,她的家人和朋友紛紛到醫院探望她,為她加油打氣,希望她能早日康復出院,也在《臉書》為她禱告集氣,無奈天不從人願,她住院短短3天後就不治身亡。她的雙親強忍忍白頭人送黑頭人之痛,為女兒籌備葬禮,日前有將近百人出席她的追思會,其遺體也在20日出殯火化。

▼(圖/翻攝自《星洲網》

 
黄嘉敏是家中獨生女,喪禮隔日她的媽媽在《臉書》發文,感謝親友的關心「在我們最痛苦的日子中,有你們的陪伴,我們真的感到很感動,我的寶貝女兒已踏上了人生最後的旅程,她自由了」,在24日平安夜,她則貼出女兒穿上聖誕裝的圖片,遺憾的表示「如果這個耶誕節,我能聽到我寶貝女兒的聲音,能夠看到你的笑容,這將是我最大的願望」,字字流露出思念女兒之情,讓眾人看了鼻酸不已。

▼(圖/翻攝自Karen Stella Wong IG)

 
而黄嘉敏的父親則出面證實,女兒的死因為急性顱內出血,在遺體火化前已經將她2個腎臟和肝臟捐出,「我相信女兒的器官至少可以救3個人,我們對此感到很欣慰」。
 
事實上,過去也曾有人唱歌飆高音時出現劇烈頭痛、頸部僵硬、噁心和嘔吐等症狀,送醫搶救後證實是腦血管動脈瘤破裂,導致蜘蛛膜下腔出血,也就是腦中風出血。醫生對此則表示,民眾因為情緒太激動造成腦出血中風,只要及時送院開刀就有機會挽回性命。

▼(圖/翻攝自Karen Stella Wong IG)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