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兔寶寶」原創動畫家 呼吸衰竭99歲辭世

2017/12/25 20:42 字級:
「兔寶寶」原創動畫家 呼吸衰竭99歲辭世
知名卡通人物「兔寶寶」的原創動畫家「鮑伯吉文斯」,以將近百歲的高齡辭世,而除了「兔寶寶」之外,他也創造了「大力水手」、「湯姆貓與傑利鼠」等膾炙人口的動畫角色,可說是美國國寶級的動畫家。
 
知名卡通人物兔寶寶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不過當年創造他的美國動畫師吉文斯,已經在本月14日因急性呼吸衰竭以高齡99歲的年紀離開人世。吉文斯為這隻瘋癲的卡通人物,在迪士尼工作時畫出第一個原型,之後他跳槽到華納兄弟。鮑伯吉文斯1937年,高中畢業後就進入迪士尼工作參與創造了達菲鴨與白雪工作的動畫工作,後來他轉到華納兄弟繼續他的動畫事業,和其他同事一起創造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兔寶寶角色。兔寶寶不太像1940年代的卡通人物,因為他的無政府主義,跨性別以及自作聰明的性格,即使以今天的標準而言仍然非常前衛。
 
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吉文斯當時被徵召入伍,在美國陸軍服役動畫世界曾經一度中斷,而除了兔寶寶之外,吉文斯創造的動畫角色還包括大力水手以及湯姆貓與傑利鼠,如今隨著他的辭世也讓不少美國民眾惋惜,他們失去了一位國寶級動畫家。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