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雞皮疙瘩!夫婦睡這張床6年 掀開驚見「恐怖畫面」

2017/11/26 19:46 字級:
【影片】雞皮疙瘩!夫婦睡這張床6年 掀開驚見「恐怖畫面」
▲(圖/翻攝自《鏡報》)

你曾經檢查過每天睡覺躺的床底下嗎?英國近期瘋傳一段超驚悚的除蟲影片,除蟲專家在倫敦一對夫妻睡了6年的床墊下,發現了數以萬計俗稱臭蟲的床虱,床單上密密麻麻的黑點全是床虱,蟲蟲危機不僅在床墊上,床的木板上也有黑漆漆的一坨蟲,就連牆壁也無一倖免。

▼(圖/翻攝自《鏡報》)

 
根據《鏡報》報導,滅蟲專家看到房內的慘況後驚喊,「這是我見過最嚴重的一次疫情,房內可能有上萬臭蟲數量。」公寓共有135戶,由於這戶床虱問題過於嚴重,還波及到其他住戶。影片中,2名滅蟲專家才走進房間,就看到牆壁的縫隙擠滿了床虱,數量之多有如「流出」牆壁。

​▼(圖/翻攝自《鏡報》)


​▼(圖/翻攝自《鏡報》)
 
滅蟲專家翻開床罩後,床單與床褥也是滿滿的床虱,還有不少床虱的屍體、糞便與血跡,活生生的床虱爬來爬去,白色被單也變成黃褐色。而這對夫妻長達6年睡在滿是床虱的床上,把眾多床虱餵飽卻渾然不覺,在除蟲專家到來前一天還睡在床上。

​▼(圖/翻攝自《鏡報》)

 
滅蟲專家表示,「你可以想像到臭蟲的一生都在這度過」,滅蟲專家擔起除蟲重任,全身穿著工作服並戴上厚厚的橡膠手套,以免被床虱叮咬感染,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弄乾淨。

★內有大量床虱畫面,恐引發不適,請斟酌點閱★
看影片點這裡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