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淡定男搭電車…遇「電車癡女」摸下體!褲子凸凸好尷尬

2017/11/13 11:00 字級:
淡定男搭電車…遇「電車癡女」摸下體!褲子凸凸好尷尬
▲(圖/翻攝5CH、圖片授權:Hiking)

日本電車「癡漢」常常讓人聞之色變,尤其在上下班時間人潮洶湧,大家像擠沙丁魚一般,就連站務員都還要站在車門口幫忙「推進去」。也就是因為這樣,常常會有不肖份子趁機騷擾他人,但最近卻有網友目擊,竟有「癡女」當眾伸手摸男子下體,行徑相當大膽!

▼(圖/翻攝5CH)


日本網友在《5CH》討論區分享了一段影片,片中有一男一女站在電車上,身穿深灰色外套和黑色長褲的男子,淡定地看著窗外風景,殊不知一旁穿風衣外套圍著圍巾的女子,悄悄地伸出右手,反手撫摸男子的下體,同樣若無其事地看向遠方,手法相當老練。

▼(圖/翻攝5CH)


就在這一剎那,遭癡女偷襲的淡定男子,突然睜大了雙眼,他尷尬地狂摸鼻子,雙腿之間還疑似「凸凸的」鼓起,表情看得出他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故作鎮定,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直到電車抵達下一站,癡女才肯鬆手,男子也趕緊拿了東西匆匆下車。

▼(圖/翻攝5CH)


影片短短19秒,癡女如此大膽的行為,讓不少網友看得瞠目結舌,留言驚呼「癡女看起來經驗豐富,不忘戴手套」、「男生被摸的瞬間表情太好笑」、「為什麼我覺得他們長的有點像?感覺年齡差不多」、「我怎麼都遇不到癡女」、「JR中央線很常遇到摸人下體的」、「我有遇過,但是男的」。

▼(圖/翻攝5CH)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