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睜大你的眼睛!「幽靈車」憑空出現被撞凹 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

2017/10/19 14:30 字級:
【影片】睜大你的眼睛!「幽靈車」憑空出現被撞凹 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
▲(圖/ROADS.sg 臉書、圖片授權:Hiking)

開車在馬路上,最怕的不外乎就是遇到「三寶」,可是日前在新加坡,竟發生了比馬路三寶還要恐怖的離奇車禍,一輛白色汽車在等待轉彎的過程中,銀色汽車竟憑空出現,兩輛車當場狠狠相撞,就像是「幽靈車禍」一般,讓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白色汽車讓廂型車經過後準備右轉。(圖/ROADS.sg 臉書)


根據臉書粉絲專頁「ROADS.sg」分享的行車紀錄器片段,該處十字路口的交通看起來非常順暢,白色汽車放慢速度等待綠燈後準備向右轉,駕駛先讓一輛直行的廂型車經過,正當他踩下油門的瞬間,一輛銀色汽車突然從眼前駛出,駕駛防備不及狠狠撞了上去,嚇壞眾人。

▼左側看起來一輛車都沒有。(圖/ROADS.sg 臉書)


若放慢速度仔細再看一次,白色汽車準備右轉,先等廂型車經過後,左側路段看起來一輛車也沒有,便踩下油門右轉,殊不知在往前駛的那一瞬間,銀色汽車就像憑空出現一樣,出現在白色汽車前方,當場相撞,銀色汽車遭撞後車體明顯凹進一大塊,再加上行駛速度不慢,車體微微傾斜還往前衝了好一大段才停下。

▼踩下油門的瞬間,銀色汽車竟憑空駛出。(圖/ROADS.sg 臉書)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對銀色汽車的出現感到疑惑,完全看不出到底是從何方駛出,不免讓大家都以為是「鬼車」惹禍,紛紛留言「這是一輛來自未來的車,我在新加坡從沒看過這樣的車型」、「我到底看到了什麼?」、「大白天居然發生幽靈車禍」。

▼銀色汽車明顯被撞凹一大塊。(圖/ROADS.sg 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可能是「視覺錯誤」,就是白色汽車在向右行駛的過程中,銀色汽車也正在行駛,只是剛好被白色汽車給擋住,才會有突然衝出的錯覺。

▼影片來源:ROADS.sg/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