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今69年建國紀念 「慶祝方式」全球緊盯

2017/09/09 14:01 字級:
北韓今69年建國紀念 「慶祝方式」全球緊盯
今天9月9號是北韓國慶日,也是北韓最重要的紀念日之一,而今年適逢建國69周年,外界也擔心,北韓會趁著國慶期間,再次試射飛彈或是有所動作宣揚國威,這也讓東北亞緊張情勢,再度升高。

今天9月9日是北韓一年一度的建國紀念日,今年又適逢69周年紀念,對北韓全國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日子,去年國慶當天北韓就是以第五次核試驗拉開序幕,震驚全球。

回顧歷年9月9日,北韓都會在平壤舉行盛大的閱兵儀式,數萬名士兵都會齊聚一堂,展開華麗的演出,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會親自出席典禮,現場也會聚集數十萬民眾一起同歡。

不過除了大型閱兵活動,各界更擔心的是北韓又會趁著國慶,試射飛彈或是有突發動作,美軍駐防在日本橫須賀的航空母艦「雷根號」,8號就已經離開港口在朝鮮半島海域巡航警戒,就怕北韓惹是生非,而針對北韓3號進行核試,美國總統川普也再次警告金正恩,如果美國一旦動武,絕對會是北韓非常悲慘的一天。

9月9號政權樹立紀念日是北韓最重要的節日之一,不僅是日本、南韓等周邊國家,國際間都保持高度緊戒緊盯北韓,專家認為如果北韓真的不顧國際反對再次挑釁,這次恐怕就連中國大陸和俄國都無法再保護北韓,國際間恐將對北韓進行嚴厲制裁。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