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男排複賽換場地 民怨:買預售票是白癡?

2017/08/27 13:16 字級:
世大運男排複賽換場地 民怨:買預售票是白癡?
世大運比賽越來越精彩,但有網友抱怨,一周前預購世大運男排16強,在桃園陸軍官校比賽,但在比賽前兩天公佈更改場地到新竹清華大學,另外也有民眾買台北和平籃球館的世大運男籃賽,卻也臨時被更換,對此世大運也表示,主辦單位可依據對戰組合,在前24小時變更比賽場地,主要是國際轉播考量,如果觀眾也都可以全額退費。
 
全場歡呼聲不斷,男排連贏美國、巴西,雖然後來輸給日本隊無緣進八強,還是讓世大運掀起排球熱,但卻有網友抱怨原本賽事地點是在陸軍官校,但現在卻改成清華大學,質疑是不是因為有香港選手不能進入陸軍官校才會配合改地點,而且不只這一項賽事有更動。
 
這次男籃表現也很亮眼,吸引大批台灣民眾到場觀賽加油,但同樣有網友抱怨原本是買27號禮拜天在和平籃球場美國對上以色列的比賽,但賽程臨時被換成塞爾維亞對戰芬蘭,原本想看的比賽換成到台北小巨蛋,但因為票是綁場地不是綁比賽,等於看不到自己想看的比賽,比賽場地頻頻更動,讓網友氣的留言大罵難道是當買預售票的人是白癡嗎?
 
世大運官網上也特別公告籃球和排球賽事場地必須調整,主辦單位也接到不少投訴電話,只能一一說抱歉。所有變更的場次都是為了轉播,世大運票務規則規定,因為賽程變更影響觀眾權益都可以全額退費,希望觀眾還是能繼續支持世大運。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