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華隊排名首戰 11:1力克墨西哥隊

2017/08/25 19:00 字級:
中華隊排名首戰 11:1力克墨西哥隊
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進入排名賽,首戰對上墨西哥,打線大爆發,終場以11比1提前在8局結束,擊退墨西哥隊,取得排名賽首勝。
 
中華隊排名賽首戰對上墨西哥,比賽來到8局上,此時二、三壘有人,墨西哥投手用快速直球正面迎戰,被吳桀睿的棒子抓個正著。吳桀睿大棒一揮,球飛出全壘打牆是支三分砲。
 
這支三分砲猶如大補丸,讓中華隊比數大幅領先,八局下半場換墨西哥隊反攻,雖然接連被敲出安打,不過跑者都在三壘前,就被觸殺出局,讓中華隊提前在八局,結束比賽取得排名賽首勝,中華隊這次對上墨西哥,打線火力全開,第二局連續擊出安打,取得三比一領先,接著五局上再度爆發。蘇智傑打出右外野陽春砲,這是他個人在世大運第一砲,緊接上場吳桀睿,back to bakc再補上一支左外野陽春砲。
 
此時中華隊與墨西哥,比數來到5比1,最後到了第八局,靠著連續安打和墨西哥自亂陣腳2次失誤,一舉攻下6分大局,其中吳桀睿的3分砲更是重傷害,也完成單場雙響。這場比賽先發投手施子謙穩定壓制對手,七局中只失1分,表現亮眼,打線密集發揮共擊出14支安打,都是贏球功臣。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