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美的代價!染髮不成…頭皮整塊脫落 28歲媽成「禿頭」

2017/08/14 16:55 字級:
愛美的代價!染髮不成…頭皮整塊脫落 28歲媽成「禿頭」
▲ (圖/翻攝自Kirsty Weston 臉書)

歐美國家近年流行「獨角獸染髮劑」(Unicorn Hair),號稱百分之百不會傷害頭皮與髮質,因此民眾只要用實惠的價格就能體驗美麗的髮色。英國赫特福德郡一名28歲的單親媽媽溫斯頓(Kirsty Weston)原本興高采烈地使用染劑,期待擁有巨星般美麗的秀髮,然而卻在15分鐘後,頭皮竟產生疼痛、灼傷感,隔日頭皮還「整片脫落」,成為名副其實的「禿頭」,畫面相當驚人。

據《每日郵報》報導,溫斯頓為了趕上流行,花了5英鎊(約200元新台幣)購買獨角獸染髮劑。而在染劑上完,相隔15分鐘之後,頭皮開始有疼痛感,部分頭皮也出現紅腫的情況,疑似被化學染劑灼傷。溫斯頓發覺後,趕緊衝去廁所沖洗,原以為只是「染髮失敗」,但第二天她的頭皮卻出現嚴重過敏反應,甚至還整塊脫落,這才讓她知道事態不對,嚇得趕緊至醫院治療。

▼ 溫斯頓用「獨角獸染髮劑」後,變成禿頭。(圖/翻攝自Kirsty Weston 臉書)


所幸,在醫師治療下,溫斯頓並無大礙。而醫生也將溫斯頓的右側大腿皮膚移植到頭皮上,前後一共做了6次手術,治療約3個星期左右。雖然溫斯頓的頭皮已成功恢復,但頭髮卻再也無法生長,未來的日子將和「禿頭」共度終生,不過樂觀的她運用巧思,利用髮飾將自己禿的部位遮擋起來,看起來就和正常人沒有兩樣。

▼ 目前,溫斯頓恢復狀況良好,也會使用髮飾等物件來遮掩禿頭。(圖/翻攝自Kirsty Weston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