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殉職警凍精…3年後遺孀產女 妻憶:夢中他把天使交給我

2017/07/27 16:08 字級:
殉職警凍精…3年後遺孀產女 妻憶:夢中他把天使交給我
▲(圖/翻攝自NYPD臉書、網路)

2014年曾發生轟動一時的紐約殺警案,一名仇視警察的非裔男子,當街開槍殺害了紐約華裔警員劉文健,遺孀陳佩霞在丈夫逝世,以冷凍技術保存丈夫的精子,3年後透過人工受孕,誕下劉文健的女兒,女嬰的長相與劉文健相當神似,猶如延續了丈夫的生命一般。
 
當年劉文健在警車內被一名仇視警方的非裔男子開槍「爆頭」,行兇後至地鐵輕生,劉文健傷勢過重,送醫後不治身亡,劉文健過世時只有32歲,還相當年輕,剛與妻子陳佩霞新婚2個月,兩人還積極想要生小寶寶,可惜從此天人永隔。案發後,醫生保留下劉文健的精子,遺孀陳佩霞於去年做了人工受孕手術,順利懷了兩人愛的結晶。
 
綜合外媒報導,陳佩霞表示,她早就知道自己會生女兒,因為丈夫逝世當天,曾出現在她的夢中,身穿白袍像天使一般的丈夫親手交給她一名女嬰,人工受精成功之後,果然真的是一個女寶寶,她將女兒命名為安潔莉娜(Angelina)意即天使,女兒有一頭烏黑秀髮,單眼皮、厚嘴唇像極了爸爸,陳佩霞說等女兒長大後,她一定會告訴女兒很多爸爸的事蹟。
 
劉文健的父母得知要抱孫子,都感到相當驚喜,抱起「小天使」安潔莉娜時,笑得合不攏嘴,眼眶也充滿感動的淚水,紐約市警局也在臉書發布了這項好消息,感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稱讚英勇的劉文健,並祝福安潔莉娜一家人幸福。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