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受不了家暴想分手 他竟慘遭女友殺害「肢解、剝皮燉湯」

2017/07/24 12:25 字級:
悚!受不了家暴想分手 他竟慘遭女友殺害「肢解、剝皮燉湯」
▲ 凱薩琳‧奈特成為澳洲第一名終身監禁的女性。(圖/翻攝自Youtube/ViewMore)

駭人聽聞!澳洲一名女子奈特(Katherine Knight)在2000年時砍殺男友普萊斯(John Price)37刀,還將對方屍體肢解,剁成「人肉湯」意圖給自己的孩子食用。目前,奈特已成為澳洲第一名終生監禁的女性,而在獄中的她還是一名女魔頭,身邊也有許多女囚追隨著她。

澳洲該名女性名叫凱薩琳‧奈特(Katherine Knight)在2000年時,因不滿男友約翰‧普萊斯(John Price)提出分手,盛怒之下竟對男友砍殺37刀,還將男友的屍體斬首、肢解以及剝皮,然而奈特未就此罷休,她把男友的頭顱拿去「燉湯」做晚餐,準備給孩子食用。

據警方透露,當時到奈特家中搜索到爐火時,發現湯鍋內不只有馬鈴薯、白菜和櫛瓜等食材,竟還有疑似頭顱的肉塊,經由確認後證實為普萊斯的頭顱,而在盤子中也發現到被割下的睪丸正準備和其他蔬菜一同烤食,不只如此,奈特甚至還將男友的整身皮膚完整剝下,掛在走廊邊上,行跡相當兇殘。

▼ 奈特將男友的屍首拿去燉湯。(圖/翻攝自Youtube/ViewMore)



據鄰居表示,奈特的暴躁性情在家鄉中相當出名,她也曾因生氣而用熨斗重砸友人頭部,殺害男友的寵物,甚至連自己的親生骨肉都能丟在鐵軌上置之不理。

據悉,奈特有過4段婚姻,育有4名子女,前3任丈夫都因為她的暴力行為過於極端而離開,其中甚至有人申請保護令;而普萊斯雖然清楚她的暴力傾向,卻仍願意與她攜手共度,兩人之間分合多次,最終在2000年時,普萊斯因無法再忍受奈特的暴力行為而將她趕出家門。普萊斯曾和同事開玩笑表示,若自己隔天沒來上班,可能是被他的妻子殺害,未料一語成讖。奈特在普萊斯睡覺時將他殺害,還把煮熟的肉放在餐桌上準備給孩子們吃,所幸在孩子們放學回家前,奈特就被逮捕了。

而奈特的行兇工具,正是她16歲時輟學至屠宰場工作時所得的屠刀工具,也正是這一套工具將她「終生監禁」。

▼ 普萊斯與奈特曾為一對夫妻,未料他竟魂斷妻子手下。(圖/翻攝自Youtube/ViewMore)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