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狂!新郎拿AK47「對空鳴槍」慶賀 下一秒掃射賓客

2017/07/05 11:05 字級:
【影片】狂!新郎拿AK47「對空鳴槍」慶賀 下一秒掃射賓客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樂極生悲!一對新人在大喜之日,疑似因情緒太亢奮,新郎竟然舉起AK47,意圖向空鳴槍以示慶祝,現場賓客情緒高漲,無人出聲制止新郎,身著黑衣的新郎單手持槍對空射擊,不料後座力太強,導致槍枝倒下,把桌上的食物噴飛,並對著賓客掃射,超衰的婚禮攝影師不幸中彈。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和外媒報導,黎巴嫩一位新郎原欲開槍慶祝,不料槍枝失控釀禍,事發當時的影片中,一名男子站在新郎後方,不斷試圖握住槍枝,看似相當害怕槍枝失控,不料子彈射出後,槍枝傾斜水平,多發流彈波及賓客,而可憐的攝影師被打中,眼窩碎裂被緊急送至醫院急救,婚禮被迫中斷。
 
攝影師送醫後,不知為何新郎親友竟然對醫護人員大打出手,狂毆護理人員的臉部,甚至把一名住院醫師打到骨折,另一名眼部則嚴重受傷,近日無法為病人進行手術,受害醫師表示,「沒人知道他們為何這麼做,他們先是把傷者帶來醫院,卻又攻擊試圖醫治傷者的人員。」
 
該地區的醫院聯合會主席哈羅(Sleiman Haroun)強力譴責醫療暴力,堅定表明醫院立場,希望警方早日將新郎與毆傷醫護人員的人捉拿歸案。警方現已掌控鳴槍新郎身分,但新郎犯行後就逃逸,現正全力追緝。

▼事發影片▼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