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場噴淚!海老藏帶四歲兒飛天 完成妻遺志

2017/07/04 21:44 字級:
全場噴淚!海老藏帶四歲兒飛天 完成妻遺志
日本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昨晚(3日)抱著4歲兒子完成吊鋼絲演出,贏得全場觀眾如雷掌聲,許多人也跟著感動掉淚。因為海老藏的妻子小林麻央上個月病逝,生前最大心願就是看兒子首次登台演出。而周刊也報導,其實小林麻央生前寫了幾封遺書給丈夫的同事,請求大家在她過世後幫忙照顧老公和孩子,到了人生最後一刻還為家人著想,也令人動容。
 
穿著白色戲服,頭上還頂著一隻龍,已故主播小林麻央的4歲兒子勸玄首次正式當場演出小白狐,頗有大將之風。歌舞伎演員海老藏:「兒子登台演出是麻央生前的心願,雖然她這樣了,我相信她絕對看著的。」觀眾們心疼稚子年幼喪母,又得堅強上台表演,首場公演門票銷售一空,母親走了,四歲的勸玄或許還不懂什麼是死亡,但這幾天他常在睡夢中哭醒,公演當天鬧彆扭不想上台,海老藏透露,這時車中廣播,恰巧播放他與亡妻的定情曲,兒子聽著聽著安靜下來。
 
事後海老藏在部落格透露此事,感謝亡妻帶來的奇蹟,其實在妻子死後海老藏戲照演,照樣訓練兒子登台,還被網友目擊帶著兒子女兒到迪士尼玩,被網友批不可思議,但有人緩頰。認為海老藏父兼母職,面對生活劇變,只是希望孩子開心,外界實在沒必要如此嚴苛。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