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少年路跑遇熊 發簡訊求救仍命喪熊口

2017/07/03 22:10 字級:
16歲少年路跑遇熊 發簡訊求救仍命喪熊口
大自然路跑很愜意,但不是次次安全!美國阿拉斯加的一場路跑傳出意外,一名16歲少年遇到「熊襲」,他邊跑邊傳簡訊跟家人求救,但當主辦單位封路救援時,他已經成為一具冰冷遺體。
 
 
悲劇總在不知不覺中發生,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最後只找到工人跟狗的遺體,畢竟動物還是動物,再有靈性也不能視為人類,就算是從小馴養的家熊,也不保證沒有意外。
 
名叫洛基的大熊,已經跟牠的訓練師,表演過不少次摔角,但意外來臨時,誰也擋不住,洛基咬著訓練師的脖子,嚐到鮮血的滋味,就不想鬆口,雖然其他工作人員,拚命救援但已經來不及。一次意外遺憾終生,家熊攻擊事件,不在少數。緊咬彈奏者的小腿不放,一旁的工作人員趕緊拿棍棒驅打,但被惹怒的大熊轉向攻擊,兩個被困在獸欄內的人類,接連被撲咬啃食。逗弄野生動物,而發生的意外百百種,受點傷還算幸運,因為只要遇到致命的一次,連後悔的餘地都沒有。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攻擊 人類 少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