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0歲「辣嬤」自曝不吃這個28年 成功擁有逆天胴體

2017/05/30 17:22 字級:
70歲「辣嬤」自曝不吃這個28年 成功擁有逆天胴體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穿著火辣的比基尼,身材緊實且玲瓏有緻,小麥色皮膚彷彿閃閃發光,不說你絕對不會相信,美艷動人的她已是70歲的「阿嬤」,並育有3名子女,一甩鬆垮垮的老年人印象,皮膚仍然光滑有彈性,面部與身材完全凍齡,堪稱史上最強的「美魔女」!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珀斯(Perth)這位逆天美魔女赫茲(Carolyn Hartz)透露,青春永駐的秘訣是「連續28年斷糖」,改用木糖醇替代,赫茲認為,如今澳洲人民肥胖情形普遍,幾乎可稱作氾濫成災,糖就是成因之一,像自己以前也超愛吃甜食,但為了身體健康並保持體態,毅然決然斷糖,可是每天睡前還是會吃兩片黑巧克力解饞。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赫茲指出,一定會擦防曬用品再出門,減緩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充足睡眠也很重要,每天一定會睡滿8小時;自己一直以來都會規律運動,每天到公園遛狗半小時,一周做瑜珈3次,還有打網球等運動;滿懷感恩的心並維持心情的安定,赫茲認為保持樂觀,讓她身心都年輕不少。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赫茲也呼籲,就算想減肥,也千萬別剝奪自己喜歡的食物和飲料,但食用時要注意份量,赫茲也激勵年齡漸長的女性,不要和別人做比較,「別去忌妒或不滿,這種負面的情緒對妳沒有任何幫助,反而會讓你不幸。」赫茲用自身經歷證明,女人即便結婚生子、新陳代謝變差,年齡漸長仍可以擁有青春胴體。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