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毛!Uber司機深夜載客...沒看到人「香水味」卻飄上車

2017/05/26 21:53 字級:
超毛!Uber司機深夜載客...沒看到人「香水味」卻飄上車
▲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司機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乘客,但馬來西亞檳城(Penang)這名Uber司機分享遇到的這位「客人」,卻讓人毛骨悚然,這個詭異的遭遇,不僅把司機自己嚇得不輕,不少網友看完也直呼「太恐怖了!」
 
司機在「TAIKO TV」分享,一天深夜約凌晨12時,本來已經要下班了,但突然接到APP傳來一則載客通知,於是想說載完這趟再回家,驅車前往目的地後,發現竟是一座墳場,雖然他有點詫異心想「墳墓區大半夜怎麼會有人叫車」,但隨後猜測可能是乘客掃墓完,環顧四周一片漆黑,也沒有人影,正當他納悶叫車的乘客怎麼遲遲不現身,司機試圖打開APP內的乘客資料,卻發現沒有乘客相關的資料。

 ▼司機貼出APP的截圖。(圖/翻攝自TAIKO TV

▼司機貼出APP的截圖。(圖/翻攝自TAIKO TV)



司機雖然覺得非常詭異,但還是安慰自己,乘客應該載來的路上了,在原地際遇等待約莫5分鐘後,突然聞到一股濃郁的香水味從後座飄出,明明沒有人在,感覺到有甚麼「東西」上了車,這時司機故作鎮定表示「我都來了,誰要付我車資啊?」隨後點開APP 的開始路程(start trip)準備把這位「乘客」送到目的地,但APP隨即顯示顧客已抵達目的地,出現下車(drop off)的字樣。司機分享的圖片中顯示,只有上車的地點,下車地點則顯示未知,行車距離只有短短的0.01公里。
 
這時司機覺得「事情大條」了,趕緊驅車離開墳墓區,到相距5公里外的加油站廁所洗臉,並默默祈禱自己回到車上的時候,香水味就會消失,但要上車時發現香水味還是縈繞車內,懷疑有東西跟他回家了,司機便開始禱告並說道「我要回家了,請你下車」,5分鐘後香味終於消失,司機也安心開車回家。
 
司機表示,「鬼曾經也是人,沒有什麼好怕」雖然這個經歷的確讓他毛骨悚然,但他不會放棄當Uber司機,也強調這是真人真事,並提醒眾人如果深夜被引到漆黑的載客地點,一定要多加小心,因為「你可能會遇到鬼或是搶匪!」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