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鯊魚張嘴「一口吞」 河豚「自殺報復」竟成最後晚餐

2017/05/17 14:58 字級:
鯊魚張嘴「一口吞」 河豚「自殺報復」竟成最後晚餐
▲(圖/翻攝自 Earth Touch NEWS

鯊魚見到獵物欣喜張開血盆大口,沒想到小小河豚的絕地反攻,讓這餐成為牠「最後的晚餐」!馬爾地夫這隻鯊魚盯上一隻河豚,要大快朵頤一番,沒想到河豚被咬下時,立刻啟動防衛機制,全身膨脹成球狀,全身佈滿尖刺,卡住鯊魚的嘴巴。
 
▼(圖/翻攝自 Earth Touch NEWS)

▼(圖/翻攝自 Earth Touch NEWS)


根據《Earth Touch NEWS》報導,這隻鯊魚「最後的晚餐」這一幕被海洋生物學家勞倫亞瑟(Lauren Arthur)拍下。勞倫表示,在馬爾地夫工作5年來,從未見過這種景象,她在當天的日落前接到「岸邊有鯊魚不斷在掙扎」的電話,但當勞倫抵達時,鯊魚和河豚都已經窒息死亡,被沖刷上岸。勞倫指出,這起事件非常難以置信,也為此感到很傷心,因為鯊魚的錯誤判斷,導致兩個美麗的海洋生物死亡。
 
勞倫推測,鯊魚被脹大的河豚堵住所有的鰓,讓水不再流經鯊魚的鰓,雖然鯊魚試圖把河豚吐出去,但是河豚已經牢牢卡住。另一名觀看到此照片的海洋生物學家約翰毛利(Johann Mourier)則分享,他也曾看過鯊魚吃河豚的事件,雖然河豚一樣膨脹成球狀,但那次是「鯊魚贏了」。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鯊魚 河豚 馬爾地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