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FO來訪!?「六盞橘紅大燈」掃描沙漠 目擊者:絕無剪輯

2017/04/20 16:11 字級:
UFO來訪!?「六盞橘紅大燈」掃描沙漠 目擊者:絕無剪輯
▲(圖/截自YouTube)

美國民眾目擊UFO的事件最常發生在加州,再來是佛羅里達,而上週10日,亞利桑那州竟也有民眾目擊疑似UFO的飛行物體。一名男駕駛在開車返家途中,突然看見天空中出現6盞大燈的不明飛行物體,急忙拍下後,並將影片放上YouTube。

▼(圖/截自YouTube)


男駕駛表示,當晚開車經過帕克郡(Parker)回到鳳凰城(Phoenix)的時候,起先在公路上看見一綠色流星劃過天際,後來又看見橘紅色燈光出現在車窗右邊,一開始並未多想,只覺得應該是流星墜落在附近的沙漠時,所引起的火光。

於是男駕駛繼續開車,而在開了半英里後,又在72與95號公路交叉口看見剛才的橘紅色燈光,他開始感到不尋常,立刻將車靠邊停之後,隨即拿出相機並裝上三角架,拍下眼前的不明飛行物。而飛行物的燈光時而閃爍時而消失,並且以水平方式在上空緩慢的徘徊,「彷彿在掃瞄著什麼」。約莫過了15分鐘後,這個神祕的飛行物才瞬間在空中消失,天空才恢復原有的黑暗。

他表示,影片沒有剪輯過,只是為了能看清楚不明飛行物體,所以移除掉了手震的片段,而所有畫面上都有標明時間。他認為,不論這個飛行物是什麼,他經驗中從未看過任何像這樣的東西,並直呼這是「非常酷的經驗!」

▼男子在開車回返鳳凰城途中驚見疑似UFO的橘紅色火光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幽浮 火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