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亡之橋洗臭名!舊金山金門大橋砸64億架網

2017/04/17 22:02 字級:
死亡之橋洗臭名!舊金山金門大橋砸64億架網
美國知名地標舊金山金門大橋,雄偉的景觀每年吸引無數觀光客前往遊覽,不過它卻也有死亡之橋的暗黑封號,從1937年完工以來,已經有近一千七百人在此跳橋身亡,為了防止悲劇繼續發生,當地政府決定在橋兩側,比橋面低兩層樓位置,架設約六公尺寛的自設防護網,雖然造價高達64億台幣,但生命無價,希望這層防護網能挽回寶貴性命。
 
舊金山金門大橋,是來到舊金山必訪的景點,227公尺高的橋塔,以及全長超過二千七百公尺,的紅色醒目橋身,不論是置身其中,還是遠遠眺望,都能感受到她的雄偉壯麗,如果造訪當天遇到濃霧,或是旁晚夕陽西下,更能欣賞到她唯一無二的絕色美景,然而這座美國西岸的美麗大橋,卻也背負著一個惡名「死亡之橋」從1937年完工到現在,已經有超過1700人,從橋上一躍而下不幸喪命,光是在2016年,就有兩百多人來此尋短,其中184年被巡警攔阻,不過畢竟警察人力有限,而且意外防不勝防,現在舊金山巿政府決定採取更有效方法。
 
這層防護網位在橋面下方約六公尺處,寛度也有六公尺多,材質採用不鏽鋼繩足以支撐人體落下的重物。由於防護網透風性很好,希望把風阻對橋體影響,僅量降到最低。金門大橋終於不再是死亡之橋了,人們經過這裡,不必再擔心有人會輕生。陽光照耀下風光明媚的金門大橋,也將從此擺脫死亡之橋的陰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