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朗豪坊商場「通天梯」突停 共造成16傷

2017/03/26 10:00 字級:
香港朗豪坊商場「通天梯」突停 共造成16傷

今(25)下午四點多,香港「朗豪坊商場」著名的「通天梯」,往上的梯子突然緊急停住,而且迅速的向後退,幾十位民眾全部往下摔,造成16人受傷,至於電扶梯為什麼會往下滑,相關單位還在調查當中。
 
這不是疊疊樂,而是手扶梯發生意外,突然倒退滷,造成幾十人瞬間往下摔,真的很驚悚,現場尖叫聲不斷,最下面的人不停的被上面的人壓下來,警消獲報後立即搶救,有人擦傷,還有人脖子扭傷,趕緊抬上單架送醫。
 
出問題的電扶梯,就在香港旺角朗豪坊商場,看看監視器畫面,83公尺長的通天梯運作到一半,往上的梯子突然停止,接著往下墜,而且速度還很快,搭乘的民眾一個人疊著一個人,全成了肉包子。
 
這個朗豪坊商場2004年開幕,共15層樓高,其中4樓有兩條全香港最長,長達83公尺的通天梯,可從四樓直八樓,是這個商場的特色。再看一次這個觸目驚心的畫面,意外中共16人受傷,2人傷勢嚴重,至於為什麼會發生緊急停住、往下滑,是人為疏忽,還是機器故障?相關單位也在調查中。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