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朗豪坊商場「通天梯」突停 民眾慘摔16傷

2017/03/25 21:43 字級:
港朗豪坊商場「通天梯」突停 民眾慘摔16傷
下午四點多,在香港「朗豪坊商場」的著名「通天梯」,往上的梯子突然緊急停住,而且向後退,幾十位民眾全部往下摔,成了肉包子,共造成16人受傷。
 
這不是疊疊樂,而是手扶梯發生意外,突然倒退滷,造成幾十人瞬間往下摔,真的很驚悚,現場尖叫聲不斷,最下面的人,全部成了肉包子,不停的被上面的人壓下來,結果受傷警消獲報後立即搶救,有人脖子扭到,趕緊抬上單架送醫,至於怎麼會發生這起意外,下午4點多,香港旺角朗豪坊商場著名的手扶梯,往上的梯子突然停止,接著往下墜,這時後搭乘的民眾全成了肉包子,受到擠壓。
 
意外中共16人受傷,2人傷勢嚴重,這個「朗豪坊商場」,2004年開幕,共15層樓高,其中4樓有兩條全香港最長,長達83公尺的通天梯,可從四樓直達八樓,是這個商場的特色,至於為什麼會發生緊急停住往下滑,而造成這麼多人受傷,相關單位也在調查中。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香港 蘋果 扶梯 倒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