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田野邊「恩愛」遭誤殺 獵人:以為看到野豬…

2017/01/19 15:22 字級:
情侶田野邊「恩愛」遭誤殺 獵人:以為看到野豬…
●示意圖(圖/Pixabay)

德國一位32歲熱愛打獵的獵人亞歷山大,去年9月在布蘭登堡附近打獵時,發現穀物田邊有「騷動」,以為是野豬,於是開槍射擊,沒想到跑進一看,才發現是一對情侶在親熱,雖然緊急叫救護車,但還是造成一男子身亡。

據外媒報導,男子諾曼和24歲的女友卡塔茲娜,當天卿卿我我地在穀物田邊「享受兩人時光」,但這時,亞歷山大就站在不遠處的高台上尋找「獵物」,當他發現田邊似乎有東西在動的時候,下意識認為有野豬出現,便拿起來福槍射擊。但沒想到當他靠近查看後才發現不得了,原來自己射中的根本不是什麼野豬,而是一對正在親熱的情侶。

▼亞歷山大使用的來福槍(圖/鏡報)


警方表示,這一槍不幸射中諾曼,子彈從他的腋下穿進身體,並將他的肝臟擊碎,雖然馬上報警並叫救護車,但讓人難過的是,諾曼在被射擊後10分鐘內死亡,回天乏術。而卡塔茲娜則是被射到手臂,經手術後已無大礙。警方進一步指出,雖然亞歷山大有通過射擊等訓練,但依然違反狩獵法,當下將他逮捕。

▼諾曼不幸身亡(圖/鏡報)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野豬 誤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