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眼!銀行遇搶丈夫大喊:先殺太太 竟獲「英勇獎章」

2016/12/15 16:30 字級:
傻眼!銀行遇搶丈夫大喊:先殺太太 竟獲「英勇獎章」
▲(圖/Mirror)

夫妻結婚31年的情感毀於一旦?英國有對夫婦到銀行辦事的時候,正好給他們遇到搶匪持槍搶銀行的事件,結果搶匪拿著槍指向妻子時,丈夫居然大喊「射她就好!我和她沒有關係!」,讓在場的民眾和搶匪都相當傻眼,殊不知丈夫就是抓緊大家錯愕的這一瞬間,一個箭步撲倒搶匪並把他們嚇跑,也成功地保護心愛的妻子,獲頒「英勇獎章」。

▼丈夫湯米和妻子遇到銀行搶匪時,大叫搶匪先殺妻子。(圖/Mirror)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50歲的湯米(Tommy Jones)和妻子艾比(Abbey Jones)在英國罕布夏郡的一間銀行辦事時,碰巧遇到2名持槍搶匪搶劫,當時其中1名搶匪槍口對著艾比,大聲喝斥要她拿出所有的現金,在場所有人都嚇得驚慌失措,絲毫不敢輕舉妄動,但萬萬沒想到,眼看妻子被搶匪威脅的湯米,突然大喊「射她就好!我和她沒有關係!」

湯米此話一出讓在場所有人瞬間傻眼,一位身為人夫的壯漢居然為了保命叫搶匪先射殺嬌弱的妻子,正當大家都錯愕不已時,湯米突然一個箭步衝向搶匪,把持槍威脅艾比的搶匪壓倒在地,現場掀起一陣激烈扭打,沒有奪走搶匪武器的湯米不慎被小刀刺傷,頭部也被空氣槍給射中,卻成功地把搶匪給嚇得屁滾尿流趕緊逃跑,拯救了在場所有民眾和銀行裡的錢財。

▼搶匪事後被警方逮捕,英勇的湯米被頒發獎章。(圖/Mirror)


對此,湯米如此機伶的反應獲當地警局頒發「英勇獎章」,事後搶匪也被警方逮捕到案,並判處16年徒刑,但對於當下湯米要求搶匪先射殺妻子一事,艾比表示她第一時間就知道丈夫要讓搶匪分心,但是當下聽到那句話有如晴天霹靂般大受打擊,過了一段時間才慢慢釋懷,感嘆「現在都還不太敢去銀行,深怕發生可怕的事情」,而湯米則笑笑地說「我和妻子結婚31年了,完全不想讓我們的婚姻生活在銀行宣告終結,所以才靈機一動想到這樣的反抗方法」。

▼妻子艾比回想搶劫當時,湯米講的話讓她大受打擊。(圖/Mirror)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銀行 搶匪 獎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