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隕石夜襲西伯利亞 目擊者:轟隆巨響 房屋震動

2016/12/08 16:33 字級:
隕石夜襲西伯利亞 目擊者:轟隆巨響 房屋震動
流星劃過好像很美麗,不過實際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可能只會讓人很驚恐!西伯利亞最近就有人目擊隕石墜落,根據目擊者的說法,當時天空發出轟隆巨響,房屋還微微震動,讓他還以為世界末日來臨。
 
俄羅斯哈卡斯共和國住宅區,黑夜突然變白晝,接著就看到一團火球劃過天際
另一頭在高速公路也看得一清二楚,宛如黑暗房間突然點燈,後來又關上,鏡頭角落接著看到火球出現。
 
當地時間12月6日晚間六點多,許多西伯利亞的民眾都直擊隕石墜落,從哈卡斯的天空一路飛到鄰近的俄羅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過程中發出巨大聲響,還能感受到房子在震動,目擊者戲稱還以為世界末日已經到來,幸好隕石在降落地面之前,就已經燃燒殆盡,沒有造成任何損失。
 
最近宛如隕石潮,許多國家都有民眾目擊流星劃過,美國時間11月21日晚11點多,佛州警車行車紀錄器拍到巨大的閃亮球體從天而降,點亮漆黑的夜空,嚇得目擊民眾紛紛打電話報警,科學家證實的確是隕石,劃過佛州坦帕灣上空,接著落入墨西哥灣,只不過要發出這麼大範圍的閃光,專家猜測隕石大小至少有一輛車這麼大,另外在英國和丹麥也陸續在11月底有民眾拍到,疑似隕石墜落的畫面,不過要像俄羅斯這次一樣拍得這麼清楚,恐怕也不多見。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