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跌入黃石公園93度熱泉 男子遺體恐「溶化」

2016/11/16 17:40 字級:
跌入黃石公園93度熱泉 男子遺體恐「溶化」
●(美國國家公園官網)

6月7日一名來自波特蘭男子史考特(Colin Nathaniel Scott),到美國懷俄明州黃石國家公園遊玩,掉入知名景點「諾瑞斯噴泉盆地」的一處酸性熱泉內,公園管理人員在搜救一天後,已證實他已經死亡,並停止搜尋他的遺體。

23歲史考特和他的姊姊,走出公園遊客專用的棧道約200公尺時,跌落諾瑞斯盆地(Norris Geyser Basin)中的一處溫度高達攝氏93度以上的酸性熱泉,黃石公園發言人瑞德(Charissa Reid)說:「能找到一些私人物品,但沒有留下遺體。」

公園管理局表示,地熱區都有豎立警告標誌,要求遊客不得走出步道或小徑,史考特跌入熱泉的原因,仍待調查。前陣子,同樣也有一名13歲少年不慎跌入熱泉中,燙傷了腳與腳踝,當他的父親要抱起他時,也失足滑進另一個熱泉中。 

然而,昨天(15日)美國黃石公園針對這起意外事件提出了總結報告,表示史考特和姊姊在諾瑞斯盆地找到溫泉的時候,史考特彎下腰確認溫度時,一個不小心失足跌入水中,而他跌入的區域有滾燙的酸性泉,當時現場早有拉起管制線封鎖,但是他們兩姊弟確視而不見,才發生如此的悲劇。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