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年奪千條命!菲國殺手賭命揭發杜特蒂「殺人」真相!

2016/09/16 14:27 字級:
25年奪千條命!菲國殺手賭命揭發杜特蒂「殺人」真相!
▲(圖/Malacanang/ABS-CBN)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血腥制暴,爭議不斷。一名自稱是杜特蒂前御用殺手的男子馬圖巴托(Edgar Matobato)15日在菲律賓國會上做出爆炸性指控,自己與一群員警及前共產黨叛軍,25年來幫杜特蒂殺害了約1000人,甚至將人活生生丟去餵鱷魚,並指示炸壞1座清真寺。



馬托巴托說,這支殺人隊伍是由警察、歸順叛軍所組成,專殺犯罪分子,包括吸毒青少年。死亡小隊的員警擁有的一處採石場,有許多人遭到絞殺、燒死、五馬分屍後,被埋在採石場內。有些人則被丟入海裡餵魚,其中一人甚至丟去餵鱷魚。在杜特蒂當選總統之後,行刑隊改由杜特蒂的女兒、現任納卯市長薩拉.杜特蒂指揮。

馬托巴托還說,2009年當時的人權委員會主席、現任參議員德利馬(Leila de Lima),從馬尼拉南下到納卯市調查納卯行刑隊傳聞,杜特蒂即下刺殺令,但他們沒有機會下手。

▼杜特蒂血腥制暴,爭議不斷


對此指控,杜特蒂兒子巴奧洛.杜特蒂(Paolo Duterte)反駁「只是一個瘋子的道聽塗說」。總統府通訊暨作業部長安達那(Martin Andanar)今天也在記者會上回應,「我不認為總統會下這樣的命令,人權委員會早就在調查所謂的納卯行刑隊,但沒有提出正式控告。」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