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年輕桌球獎牌得主 15歲伊藤美誠女團奪銅

2016/08/17 22:22 字級:
最年輕桌球獎牌得主 15歲伊藤美誠女團奪銅

日本隊今天拿下奧運桌球女子團體賽銅牌,其中小將伊藤美誠也寫下歷史,因為她以15歲又300天的年紀,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奧運桌球獎牌得主。伊藤的母親複製福原愛的成功經驗,從四歲開始魔鬼特訓,每天要練上七個小時常常練到半夜。如今伊藤四處征戰不斷寫下好成績,也讓她的世界排名竄升到第9,只比福原愛落後一名。

17日凌晨,運女子桌球 團體賽銅牌戰日本隊以總成績3比1,力克新加坡奪下銅牌,這一刻隊長福原愛又哭了,因為肩上的擔子全都卸下來,感動地流下淚水不過致勝關鍵是她15歲的小將 「伊藤美誠」比賽中為日本隊保住致勝兩分,伊藤也寫下紀錄,因為她以15歲又300天的年紀
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奧運桌球獎牌得主。

福原愛母親在福原愛四歲的時候曾說:「不想打的話就不要打了」,年僅四歲的福原愛用著童言童與執著的表示堅持要打。福原家的訓練也是出了名的魔鬼訓練,就算哭倒在地上也要爬起來繼續練,而福原愛成功複製了魔鬼訓練。

綁著髮帶有模有樣地練習這時候「伊藤美誠」才五歲的伊藤美誠在選手母親的帶領之下,兩歲開始玩桌球,四歲正式練習一天練七個小時常常練到半夜兩點。伊藤美誠母親每每正在斥責心不在焉當年才4歲的伊藤美誠時,爸爸總是不捨的說很很難過就不要打好了嗎?但是伊藤美誠卻猛烈的搖頭表達堅持,但令人意外的是母親還會在美誠睡覺時對著她耳邊說著同一句話不斷洗腦只有「美誠能打倒中國人」。伊藤從小得獎無數也不斷締造紀錄,2014年她參加世界巡迴賽以13歲又160天,締造女雙冠軍的最年輕的紀錄隔年又以14歲又152天的年齡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巡迴賽女單冠軍,目前世界排名第九只比第八名的福原愛落後一點點如今,伊藤又在奧運寫下歷史未來可說是 前途無量。桌球一向是大陸選手的天下,伊藤卻在四月的奧運亞洲,預選賽上爆冷門以4:2 擊敗里約奧運金牌丁寧。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桌球 獎牌 伊藤美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