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共和黨大會將登場 「禁帶傘」竟可攜槍

2016/07/18 18:29 字級:
​美共和黨大會將登場 「禁帶傘」竟可攜槍

美國共和黨代表大會,即將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登場,川普將和他的副手潘斯,正式代表共和黨提名總統候選人,不過由於川普得罪不少黨內同志,許多大咖都不參加。而值得注意的是,大會禁止民眾帶雨傘等72項危險物品,卻礙於俄亥俄州法律規定,無法禁止帶槍入場,也讓人擔憂場面失控。

抗議民眾:「不要三K黨,不要法西斯份子,美國不要川普。」川普人還沒到,抗議聲就先暖場,共和黨大會前夕,在克里夫蘭街頭,數百名抗議群眾高舉口號,反對川普參選總統,會場周圍維安戒備,場內規定也很嚴格,不能帶水槍燈泡網球,有金屬尖端的雨傘也不行,總計多達72項物品禁帶入場,唯獨「真槍」可以帶,奇怪的現象全因俄亥俄州法律,允許合法購槍的民眾可公然攜槍,如此再多的規定,恐怕也是枉然。

而今年的共和黨大會,可能只看得到川普,因為許多大咖大老都拒絕出席,而且理由千奇百怪,阿拉斯加州長培林,抱怨克里夫蘭太遠不去,參議員佛雷克說要在家除草不去,前總統布希父子以及麥肯和羅姆尼,也因為和川普交惡,通通拒絕出席。

合作花店老闆葛瑞夫:「我們將為共和黨大會,送花和盆栽,以及擺飾。」不過克里夫蘭當地商家,可是興奮的很,摩拳擦掌準備迎接龐大商機,共和黨大會為期4天,預料將有5萬人湧入克里夫蘭,花店、餐廳早就準備好迎接人潮,服飾批發業者也大量製造紀念T恤,就等共和黨大會正式開幕。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